心魔镜™:疫情促进国民养成健康好习惯

2020-12-11 01:12:27   


2020年12月10日,中国杭州:通过科学防疫措施,我国境内的新冠疫情得到了全面的控制,各地生活逐步恢复常态,以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习惯降低疾病传播与发生,以预防代替治疗等理念也被更多国人加以实践。近日,加拿大纽洛斯人工智能公司(NuraLogix™)旗下的心魔镜™手机应用程序发布新版本,只需30秒视频自拍即可获得一份免费的体检报告,新增皮肤年龄、腰围身高比、体型指数、历史记录功能,获得用户积极反馈,“后疫情“时代,用AI黑科技助力国民养成健康好习惯。

“定期体检,提前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已经是当下很多人信奉的健康理念,疫情更是促进了医疗大健康领域的数字化、互联网化发展。身体不适可以随时网络问诊或网上预约挂号,而日常健康自测则可以通过心魔镜™轻松实现。随时随地拿起手机自拍30秒,就能获得一份包括心率、呼吸、血压、不规则心跳、心率变异性、心脏负荷、心理压力值、心血管疾病风险、心脏病风险、中风风险、面部皮肤年龄、身高腰围比、体重指数BMI、体型指数在内的体检报告,只需一部手机就能拥有贴心居家健康顾问,使日常体检像自拍一样简单便捷。

现居上海的李女士今年32岁,是一名外企白领,她表示:“之前从‘一席’演讲得知心魔镜™这个宝藏应用,觉得很神奇就下载了,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经常用它来测测心脏负荷、压力值,然后及时自我调节。疫情期间长期在家办公,锻炼也少了,新版本增加的皮肤年龄、腰围身高比、体型指数很适合女性用户,让我对自己的外貌、形体有更准确的认知,督促自己经常健身、均衡饮食。“

北京人陈伯今年65岁,退休多年,他表示:“我有‘三高‘老毛病,之前还经常去社区测个血压,现在老跑也不方便,孩子给我手机装了心魔镜™,方便的很,还不用花钱,每天在家测一测,心跳、血压、心脑血管中风风险什么的分分钟就出结果了,更知道要往哪方面注意,最近各项指标都控制得很好,推荐给身边的邻居朋友们都说我孩子特孝顺!“

心魔镜™是纽洛斯基于DeepAffex™情感人工智能引擎针对大众用户研发的一款移动端应用,计算模型使用实验室和医疗机构中的医疗级设备和科学仪器进行开发,测量结果的准确性由纽洛斯公司的研发人员及合作的世界知名大学实验室共同测试和验证,拥有8项美国专利,10+年科研成果,100+万数据锻造的AI黑科技,5000+人次临床试验,多项监测指标正确率均高达90%-99%,智能黑科技的实力保障让用户无需担忧。

正如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所言:大流行告诉我们,健康不是奢侈品,而是社会、经济和政治稳定的基础。据《人民日报》报道,我国居民健康素养平均值为14.18%,距离“健康中国行动”中30%的目标仍有很大差距。借助心魔镜™与亲朋好友一起日常健康打卡,增进对身心状况的认知,潜移默化改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共同为“健康中国”建设奠定基石!

公司简介
纽洛斯是一家情感人工智能创新型科技公司,2015年成立于加拿大多伦多,2017年落户杭州。研发团队成员10多年来潜心研究,在心理学、神经科学、生理学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科研成果,拥有8项美国专利,其中最为核心的是由公司独立研发的血谱光学成像(TOI™)专利技术,只需使用普通手机摄像头就能捕捉到人脸皮肤下的血流信息;再将其安全地发送到云端,采用DeepAffex™情感人工智能引擎,通过图像分析、信号处理和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来识别、测量、预测人的生理和心理状态,用科学手段实现神奇的“刷脸读心术”。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