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欧洲首席执行官大奖花落睿智国际CEO Micha女士

2020-12-25 12:25:09   

       欧洲CEO大奖于冬季刊中刊出,2020年度欧洲首席执行官奖火热出炉,来自伦敦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的首席执行官Micha Emmett女士获颁“投资移民行业最佳首席执行官”奖项。该奖项由European CEO杂志与世界金融银行联合颁发,旨在向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和企业致敬。每年的奖项均由读者投票选出。今年,读者被邀请选出在疫情造成的商业困境下,不断探索解决方案,尝试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应当获得认可的行业领导者和企业。Micha女士在今年投资移民行业的关键节点中发挥了领袖作用并持续推动行业发展,尽心服务政府和客户。Micha女士表示,“对于许多企业和公司而言,2020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很感谢获得认可,这也是对我司稳定运营的认可。” 
 
Micha女士获颁“投资移民行业最佳首席执行官”奖项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

       8年前Micha女士创办了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全球第一家专注于投资移民项目国家的政府咨询公司,旨在为投资者和地方政府提供双赢的解决方案。经济公民身份在当时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同时,移民及海外投资又是一个男性主导的行业,但Micha女士将自身韧性注入CS Global Partners,打造了一只兼具专业度和国际化视野的国际团队。在Micha女士的领导下,这只专业团队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服务每一位客户。凭借在公民身份、国际居留、移民及海外投资方面拥有的资深经验,Mich女士还被Advisory Excellence全球专家评选机构授予专业证书,并被颁发“卓越奖”。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首席执行官Micha女士

       官方独家市场营销机构和投资移民法律谘询

       至今,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已经发展成为了行业领先的投资移民法律咨询公司,授权推广圣基茨和尼维斯、多米尼克、圣卢西亚等5个加勒比海国家的投资移民项目及欧洲永居项目,同时拥有政府基金与地产投资选项;与各国政府密切合作多年,累积了丰富的案件经验和行业口碑。作为多国政府的官方独家市场营销机构,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始终以加勒比国家发展为使命和出发点,注重投资移民对地区经济、发展以及民生的影响。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的出色工作获得了多国政府的赞赏和肯定。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局长Emmanuel Nanthan层在接受外媒采访中强调,“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代表我们在全球推广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是投资移民项目市场的推动者”。圣基茨投资移民局局长莱斯·汗(Les Khan)在接受腾讯视频的采访中,也对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的出色工作表示了大力肯定和感谢。
       在疫情期间,CS团队特别录制视频,为中国新冠疫情助力加油;同时,作为行业领袖,CS团队积极探索“新常态”下的服务方式,迅速从线下转移至线上,启动了线上系统并迅速适应新的工作模式,在特殊时期持续为合作政府和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此外,面对疫情时期国际投资者对加勒比投资移民项目问询度的上涨,CS团队迅速响应,积极参加各大峰会、行业网络研讨会,并组织了多场在线直播,邀请到各国总理和移民局负责人亲自答疑解惑,为客户搭建了一个直接对话局长的平台,触达并真正帮助到有需求的各界人士,以灵活且迅速的方式提供公民身份解决方案。顺延这股势头,加勒比海地区的各大投资移民项目也纷纷开启无障碍在线申请,为投资者提供零接触的申请服务。
 
2020年4月,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主办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直播间
 
 
2020年4月,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主办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长直播间
 
 
2020年5月 出席2020年GRACE世界居留权和公民身份博览会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的全球足迹

       总部位于伦敦中心最繁华的核心地段,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在全球拥有多个办事处,包括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全天候无时差无间断服务全球用户。此外,睿智国际与众多相关行业伙伴保持密切合作,包括英国《金融时报》、《专业财富管理》杂志、普华永道PwC、安永EY、英国航空等。CS团队站在行业前端,密切关注国内外市场动态,为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服务和公民解决方案。国内办公室设立于北京和香港,为国内广大中介提供最新项目信息和资料,同时多渠道服务客户。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