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杯最强大脑趣味挑战赛重磅来袭 诚邀大众前来比拼

2023-02-20 10:42:46   

  在知识爆炸的时代,超群的记忆力在工作、学习中都大有裨益,是人们完成考试升学、职场晋升的“快速通道”。人们渴望打破自身记忆能力的天花板,希望拥有过人的记忆能力。当然,我们身边也不乏活跃着很多“记忆达人”,他们总能更快地记住重点信息、更高效地吸收新鲜知识,在各种生活场景中得心应手,并为自己拥有优秀的记忆能力引以为豪。

  为帮助更多人展现记忆能力,挖掘自身才华与大脑潜力,并为记忆达人提供舞台,量子之歌(股票代码:QSG)旗下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倾力打造“讲真杯”最强大脑趣味挑战赛,邀请记忆达人、学习高手、以及渴望提升记忆能力的大众前来比拼,在交流切磋中突破自我,并赢取记忆力大奖。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半决赛、决赛等多个阶段,目前报名已于2月15日正式开始。

图片1.jpg

  据了解,讲真记忆力正式课的学员可通过讲真app进行报名,进入初选热身挑战赛,并通过赛前加餐题目练习、线上题目记忆对练、邀请好友等方式获取比赛积分,积分累积靠前的选手,以及人气榜前列学员皆有机会获得决赛入场券门票,与更强劲的对手进行更高质量的赛事比拼,并与记忆力专家面对面交流。

  而决赛中,选手们将向着“最强大脑”强势进发,针对成语背诵、黑白棋子位置记忆、飞花令等项目进行激烈角逐。例如,在成语背诵挑战中,选手要尽可能记住多的成语,并将成语与序号匹配;在黑白棋子位置记忆环节,则要求选手尽量多地记忆黑白棋子的位置;飞花令则需要记忆达人们在现场从指定的词语中挑选其一,上台进行不重复的诗词接龙背诵。届时还会有专家点评、自由交流等环节,助力选手们快速成长。比赛将进行现场直播,并设有抽奖环节,为无法亲临现场的用户提供第一手的现场资讯。

  本次比赛并重趣味性与专业性,最终结果由讲真记忆力大赛专业评委会审定,评分标准、比赛结果完全公正公开。讲真将按照不同名次,设置相应的现金、证书、礼品等奖励,对参赛者们的辛勤付出、努力训练进行鼓励。决赛中的优胜者还有可能获得个人专访机会,分享记忆训练历程与成果,将自己的“进击”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记忆训练并非一日之功,往往需要专业指导下的长期学习和积累。作为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高效记忆训练营》助力用户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行走的百科全书”,开启智慧之门。在学习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并从基础的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学起,在真实场景中实战巩固,逐步剖析记忆本质,激发大脑潜能。

  此次“讲真杯”最强大脑趣味挑战赛的举办,为广大学员提供检验自我、展示自我的渠道,也助力用户积累更多经验。无论最终是否成为优胜者,在比赛中不断优于过去的自己,已是难得的历练之旅。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秉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持续在更多学习领域开展各类活动,挖掘学员技能潜力的同时,为大众自我价值的实现高效赋能,促进大众成就更加优秀的自我,遇见更好未来。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