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 发力保险业,赋能财险精算转型

2023-06-15 14:28:04   
   近日,全球AI与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发力保险业,以动态精算建模解决方案(SAS Dynamic Actuarial Modeling)为众多保险公司提供战略性的数据和技术应用方案服务,赋能其提高精算风险定价能力。
  近年来技术革新让保险业的营收模型发生很大变化。欲在行业演进中保持领先,保险公司需要优化业务到每一个细分领域,其中保险业务流程中的定价,与精算运营模式息息相关,对盈利能力、品牌声誉、市场渗透和增长都影响深远。
  在该领域,SAS能够提供创新的方法,以改进分析、无缝整合及适当治理为重点,赋能保险公司精算能力提升,为包含阳光财险在内的全球众多保险公司提供服务。
  “SAS数年在全球保险业的专业知识和迅速迭代的AI技术,助力保险公司在新时代应对新的挑战和机遇,” SAS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信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阳光财险一起进行更深入的行业探索,提高决策速度并创造更多价值。”
  2023年1月12日银保监会在公开披露的《关于扩大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浮动范围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提到,将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浮动范围由此前的[0.65-1.35]扩大为[0.5-1.5],此次该系数范围进一步扩大,也说明财产保险公司的车险定价自主权得到进一步释放。
  在此背景下,SAS的新一代财险动态定价解决方案能够为财险公司制定以风险为基础的条款费率,优化产品供给,以此推动产品创新,打造新的业务模式,推进财险高质量发展,赋能保险公司实现利润最大化,构建数字化企业生态。
 
  媒体垂询,请联络:
Silence Zeng Sally Hou
电话:+86 10 5913 2987 电话:(021) 33687028
silence.zeng@sas.com sally.hou@commnow.cn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