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入选2023“新锐品牌价值榜TOP100” 引领中国品牌走向全球

2023-05-25 14:40:11   

  2023年,经济持续复苏的同时也正面临更多新的挑战,新消费品牌都在积极探索自身发展之路。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TINECO)通过用户价值创新,持续技术迭代与品牌传播,实现“智情合一”的品牌共鸣,展现出独特的品牌力,成功入选了由VCON新锐品牌展、巨量算数、益普索Ipsos联合发布的2023“新锐品牌价值榜TOP100”。

图片1.jpg

  势不可挡 添可品牌价值再获行业认可

  新锐品牌价值榜聚焦在新消费领域表现突出的新锐品牌,并有自己的一套评估标准,会评估品牌在社媒领域的声量、互动从而展现出的经营力,以及品牌被消费者认可及不可替代程度形成的认可力。作为能够连续三年实现市占率第一的品牌,添可的入选并不令人意外。

  “好的产品力等同于品牌力”。根据益普索近万个新品测试案例数据分析发现,消费者对一款产品喜爱程度的推动力80%来自产品力,20%来自营销力。添可的产品力正是基于对用户的深入洞察,并通过创新科技持续满足他们尚未被挖掘的真实需求。

  添可开辟了洗地机这一全新赛道,为用户提供颠覆式的清洁体验,又按照“研究一代,开发一代,推广一代”的节奏不断推陈出新,从芙万1.0到如今已拥有芙万Chorus、芙万Station、芙万3.0等代表行业前沿水平的高质量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这背后还有这添可专利的强大支撑。截至2022年11月,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已申请超500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270件;在食万数字美味化、烹饪智能化及控制精细化等方面,已提交专利申请 148 项,其中有 71 项为发明专利。

  同时,面对新生的洗地机行业,添可还是唯一的“双标准”制定者,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其中《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团体标准更是入选国家工信部2022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名单,再次肯定了添可对行业的贡献。

  面对白热化的市场竞争,“酒香也怕巷子深”,添可始终在积极探索与消费者和用户更有效的沟通方式。在线上渠道持续保持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添可选择主动拥抱抖音兴趣电商,持续发力短视频内容,在抖音电商的洗地机赛道,2021、2022年连续两年市场占有率都高居榜首,品牌号召力持续提升。今年2月,添可还荣获了2022年抖音电商“年度巅峰品牌”。

图片2.jpg

  在线下市场,根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 2022 年洗地机在清洁电器整体中销额占比达到 42.1%,其中添可在线下清洁电器整体中的销额占比达25.0%,位居第一,较上年提升 9.3 个百分点。

  打造与用户共鸣的智情品牌 添可将目光投向全球

  要建立有护城河效应的品牌资产,添可在注重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更关注如何与用户产生主观情感链接,让用户在理智与情感的交融下实现品牌共鸣。一方面,添可以“智能”为研发创新方向,另一方面则持续用科技为用户带来“居家小确幸”。

  现在,添可正围绕人与环境、人与健康、人与美食等方向持续进行品类创新基础上,通过物联网技术为全球用户构建洁净、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图片3.jpg

  而对于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品牌,添可还给出了另一个答案,那就是成为代表中国智造的一张“新名片”,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从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乃至全生命周期之中,在不断提升添可全球品牌形象的同时,助力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的转型升级。

  2022年,添可海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0%,还获得了美国 IDEA 2022 设计大奖、CES 2022 科技创新奖、德国莱茵(TUV)洗地机深度清洁认证、英国《T3》杂志铂金奖等殊荣,海外品牌影响力也在持续提升,率先为众多出海企业树立了行业标杆。

  打造品牌没有终点,更没有一蹴而就,有的是不断适应新环境、新需求后的品牌持续焕新,拥有穿越流量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核心竞争力。添可这次入选2023“新锐品牌价值榜TOP100”,是对过往成绩的一次肯定,但可以预见,添可的品牌建设还拥有巨大潜力,正在向我们徐徐展开它从中国新锐品牌到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进化过程。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