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免647万!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再度刷新最高保费豁免金额

2020-10-12 09:21:03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完成一起赔付金额124万,豁免保费647万的高额重大疾病理赔案件。此赔案再度刷新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最高保费豁免金额。9月29日分公司相关领导武会治一行赴客户办公室进行慰问,并为客户送去理赔保障金。

  据了解,客户Y先生是名商人,风险意识非常强,对家庭和个人的保障有着明确的规划。2004年-2019年期间曾先后三次为自己投保“传世臻宝”“福上福”“健享人生”等险种。2020年4月,Y先生突发“急性心肌梗塞”并住院治疗。住院后,Y先生想到之前曾在平安人寿进行投保,联系代理人赵经理申请理赔。公司十分重视,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开展审核理赔工作,最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124万余元,豁免保费647万余元。

  当天,武会治一行来到石家庄市Y先生的办公室,询问Y先生的身体恢复情况,表达了分公司对Y先生的关心和慰问。武会治表示,保险就是风险来临时的最大保障。只有做好充足的保障,才能在遇到突如其来的疾病时最大程度地降低对自己和家人造成的创伤。感谢Y先生选择平安、信任平安,公司也将继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极致、快速、有温度的保险理赔服务,践行对广大客户的爱与承诺。

  Y先生十分感谢武会治一行的亲自慰问,也对平安的理赔服务称赞有加:“对于平安人寿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我感到特别满意。我当时买保险,是想着万一自己有什么意外,不能给家里添负担,也能让家人有个保障,就是买个安心。经过这次意外住院让我更加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也深切体会到平安的专业和对客户的极致服务,我现在跟身边的朋友都推荐,买保险就要买平安!”

  理赔服务体现着保险价值。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从客户体验出发,长期提倡“信守合约,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一以贯之坚持“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专业、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