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2021-11-13 20:21:16   

  · Theodore L. Tewksbury 博士于 2021 年 11 月 10 日正式加入 Velodyne 担任首席执行官

  · 截至 2021 年 11 月 1 日,共有 35项长期合同正在执行

  · 激光雷达出货量超过4400 个

  · 截至2021年8月1日,正在筹备中的长期合同达到220项

  · 截至2021 年 9 月 30 日,资产负债表中现金和短期投资为 3.245 亿美元

图片1.jpg
 

  近日,激光雷达公司Velodyne Lidar公布了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业务和财务表现

  · Velodyne 2021 年第三季度激光雷达出货量超过 4400 个,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在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销售方面,Velodyne依旧保持其领导地位,售出 630 多件。

  · 截至 2021 年 11 月 1 日,共有 35项长期合同正在执行

  · 截至2021年8月1日,正在筹备中的长期合同达到220项

  · 2021 年第三季度收入为 1310 万美元

  · 2021 年全年收入预期调整为 6000至 6300 万美元

  · 截至2021 年 9 月 30 日,资产负债表中现金和短期投资为 3.245 亿美元

  Velodyne Lidar首席财务官Drew Hamer表示: “我们很高兴Theodore L. Tewksbury博士于11月10日加入Velodyne担任首席执行官。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者。我们相信,除了专业工程知识外,他丰富的领导经验将有助于Velodyne 继续以尖端产品和规模化生产引领激光雷达行业,拓展业务版图。

 

  如今,激光雷达在我们已经服务的市场和其他新兴目标市场中保持着强劲增长的发展势头。比如工业和机器人市场,我们正在进入第一波大规模商业化浪潮,这一点从客户大批量订购产品就可以证明,目前他们期望我们在不同产品线之间可以保持稳定且一致的表现。这是客户与我们在过往研发采购中一种自然的演变,因为我们的测试样品非常令人满意。当我们准备大规模采购订单以满足客户需求时,订单的线性预测存在许多不确定性,但不影响我们对市场增长机会的展望。凭借稳健的资产负债表,作为激光雷达领域的领先者,我们将专注于加快改进商业和制造执行路线图,为客户提供与质量水平一致的服务。我们预计第四季度激光雷达将出货量约4,000个,全年总计超过15,000个,与2020年全年相比增长约28%。

 

  Velodyne展示了基于激光雷达的自动化技术是如何改变和重塑汽车及工业部门,并助力打造可持续和高效的基础设施。我们相信,Velodyne作为唯一一家提供整体安全与自动化的激光雷达公司,通过自动化与安全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能够为股东带来更高且长期的价值。”

 

  自今年8月份财报会议以来,Velodyne披露了多项核心业务和运营发展,为公司的不断成功及长期展望提供了证明与支持。

 

  企业动态

  · Theodore L. Tewksbury博士将于 2021 年11月10日加入 Velodyne,担任首席执行官。Ted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者,在一系列上市企业和私营公司拥有超过 30 年的领导经验。

 

  · Virginia Boulet 被任命为 Velodyne 董事会成员。作为企业管理专家,Boulet曾在新奥尔良三大公司任职,拥有30 多年公司法和证券法经验,超过 22 年的公共董事会服务经验以及在Loyola法学院的多年教学经验。

 

  客户增长

  ·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为其智慧城市计划选择了 Velodyne 的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IIS)。作为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一项耗资 600 万美元的道路网络项目的一部分,IIS将被用于 25 个十字路口。

 

  · TOPODRONE总部位于瑞士,专为航空勘测开发提供经济实惠的高精度解决方案,与Velodyne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 Velodyne传感器将用于农田、森林、基础设施等要求严苛环境中的高精度测绘和3D 建模,促进经济,支持可持续性目标发展。

 

  · AGM Systems已在最新的高性能移动扫描解决方案AGM-MS5.Prime 上部署了 Alpha Prime 激光雷达传感器,这也是AGM Systems从Velodyne 购买的第二种传感器类型。

 

  · Velodyne携手MOV.AI,两家公司正在为机器人制造商提供企业级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测绘、导航、避障和风险规避。

 

  · Renu Robotics与Velodyne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选择Puck传感器,以变革太阳能设施的植被管理。

 

  业务展望和2021年规划

  Drew Hamer总结道: “为满足客户对性能一致性的期望,我们正在改进制造和生产流程。因此在第三季度,我们将大约 430 万美元的产品销售额转移到了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我们预计2021年全年收入预期调整为 6000至 6300 万美元,其中不包含第四季度中一次性工程产生的任何进账。”

 

  Velodyne有望再签署三份长期合同,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实现签署共38份长期合同。

 

  截至第三季度末,Velodyne预计到2025年将从已签署并获批的项目中获得超过8亿美元收入。公司预计到2025年,尚未签署和授予的一系列项目将贡献约42亿美元的收入。

 

  关于Velodyne Lidar, Inc.

  Velodyne Lidar(Nasdaq: VLDR, VLDRW)通过实时环绕视图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发明,开创了自动驾驶技术的新纪元。Velodyne是激光雷达的全球领先企业,并以其突破性的激光雷达技术的广泛组合而享有盛誉。Velodyne革命性的传感器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灵活性、高质量和可靠性能,可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包括自动驾驶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机器人、无人机(UAV)、智慧城市和安防。通过不断创新,Velodyne致力于通过促进所有人的安全出行来改变生活和社区。

  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velodynelidar.com

  图片2.jpg

  长按扫描二维

  关注Velodyne Lidar官方微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