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升集团加速数字化转型 5000万元“强将计划”纳营销精英

2021-01-13 09:59:06   

  目前,我国包装产业规模稳步扩大,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包装大国。近些年,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食品饮料等快速消费品市场的需求猛速提升,进而带动下游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为塑料、纸品包装行业提供了重要动力和基本保障。

  此外,我国政府制定了一系列的产业政策,支持和推动塑料包装行业向高性能、高质量、环保化方向发展。由此可见,我国包装行业的未来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张。对于品牌企业而言,科技创新、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协同,以及兼顾人才储备,成为了重中之重。

  四川新升投资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包装百强企业”,通过创新驱动,推动包装行业转型升级,现高薪聘请营销精英人才,稳抓市场红利,力争打造行业龙头企业。

图片2.jpg

  (新升集团总部)

  响应国家政策 打造绿色闭环产业链

  2020年,以致力于提供绿色、安全的产品与服务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发展使命的新升集团,先后投入近3000万元,为集团旗下塑胶包装事业部、纸品包装事业部进行技改升级,包括新增和升级多台高速智能设施设备,打造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

图片3.jpg

  (塑包事业部全新升级的高速智能生产线)

  斥资1000余万元,为集团旗下建材事业部打造园林式生产车间,特别引入了行业先进的环保设施——环保脱硫塔等,据悉,建园建材曾先后荣获“全国砖瓦行业优秀企业”、“全国节能减排示范企业”等称号。

  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 引领行业发展

  2020年,新升集团对标对标广东、浙江等沿海省份先进制造型企业,全面推动“智慧工厂”项目,引入BI智能商业系统,升级CRM客户管理系统、ERP系统、生管系统等,全面进行数字化转型。

图片4.jpg

  (新升集团总部BI经营驾驶舱(LED大屏)

  为了加速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向“智能智造型企业”转型进程,2021年,新升集团将继续追加3亿元,用于新增包装印刷联动线、2.8米幅宽进口瓦楞纸板生产线、进口胶印生产线等,同时,引入一批以85后、90后,主攻企业数字化建设工作。力争在未来2-3年内,包装产业产值突破20亿元,为包装板块IPO打下坚实的基础。

  企业高薪福利政策 吸引社会精英人才

  2021年,新升集团蓄力大发展,将在人才引进、人才储备培养方面倾注了大量精力。新年伊始,其继续推动五年5000万元激励基金,实施 “强将计划”,加大从行业内外头部企业引入营销精英及核心管理人才的力度。

  集团给出行业罕见的重磅营销人才引进政策,诚邀行业精英,共谋未来发展。营销人才激励政策主要包括:1、底薪10000元起+业绩提成(超出行业平均水平)+年度分红(或股权激励);2、入职签订协议,即享宝马五系轿车;3、六位数安家费,助力成都安家;4、20-50万元三年免息借款,助力成都安居乐业;5、享受专业培训,优先职位晋升;6、六个月过渡期,享无责任底薪。

图片6.jpg

  (2020年已有多名营销精英喜提宝马轿车)

  营销精英除享受以上专属待遇外,还享受针对营销团队的专属业务能力培训。例如,公司每年聘请外部专业导师,进行商务谈判技巧、商务礼仪、营销策划、职业发展规划等领域的定期培训。

图片7.jpg

  (每年定期引进外部导师,开展的专业技能培训)

  此外,还可以享受公司各项福利,包括免费工作餐、免费公寓、旅游团建、定期培训、一年两次升职加薪机会等,让工作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作为国内包装行业领军企业,新升集团一直坚持“打造绿色精品包装,守护国民幸福生活”,在未来,坚持夯实现有业务,继续为行业发展蓄力,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