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豹咖啡&茶饮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国际品牌IP+茶饮自带引流属性

2020-12-02 22:48:16   

  11月23日,粉红豹咖啡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双方运营人员完成了完成了资料对接、合同签订、页面上线、正式推广等一系列的动作,宣布正式进入强强合作状态,致力让这个国际品牌IP+茶饮的品牌成为更多人的创业选择,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市场的品牌效益,实现双赢共赢。

  

QQ截图20201124113942.jpg

 

  粉红豹是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它首次出现在1963年的真人电影《乌龙帮办》片头中,一亮相就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创作人Friz Freleng于1964年4月11日首度推出一段以粉红豹为主角的动画短片-《The Pink Phink) (粉红色的芬克),并赢得第三十七届(1965)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大奖,让这只原本寂寂无闻的粉红豹从此用“Pink Panther”之名行走江湖。

  粉红豹总部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经验,全心全力为合作商提供最优质的咨询服务,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市场的品牌效益,实现双赢共赢。近年来随着“ins风”风靡全世界,粉红豹作为其代表形象也被更多人所熟知。风潮传入国内后更是触动了无数年轻女性的“少女心”。优雅时尚的形象让粉红豹迅速成为被国内年轻人所追捧的新一代卡通网红。

  粉红豹曾与Supreme、Zara、Happy Socks. Stayreal、H&M、MINISO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联名,影响力遍及全世界。以“茶饮+粉红豹周边商品”的运营模式打造新零售茶饮店,以茶饮为载体,多元化商品持续叠加营收来解决行业难题。

  5988创业商机网是上海佐赛网络旗下的知名平台,围绕在其周围的矩阵平台多达9个,目前已汇聚了数十万个品牌,日均访问量400万人次,囊括了各行各业,覆盖了各个层次的人群,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商。双方的此次合作,采取“PC端+手机站+软文新闻+搜索推广+综合服务”的合作形式,致力高效、精准、优质、低成本的为粉红豹咖啡&茶饮品牌达成加盟市场布局,实现全年度公司战略性规划!

  

QQ截图20201124113950.jpg

 

  加盟粉红豹咖啡&茶饮可享受享受公司开店扶持门店选址、店面装修设计、运营指导、广告宣传宣传造势、店员培训、技术转让、技术培训、店员管理培训、开业海报、物料、产品、开业策划、督导带点(金牌店长驻店)、营销计划支持;定期巡店、盈亏分析、解决难题、活动策划、产品升级、产品定期调整、物料升级、代招培训等扶持,开店省心省力。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