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交易所成为DeFi项目主战场,DeFi生态抵押市值超25.4亿美元

2020-07-22 15:22:20   

 据DEFIPULSE最新数据,截至目前,DeFi的生态抵押市值(Total Value Locked,TVL)超过25.4亿美元,相比于3月12日“黑色星期四”的最高水平,

  随着DeFi项目受到加密货币交易市场的追捧,各个交易所也纷纷上线DeFi项目,MXC抹茶因迅速跟进DeFi项目,成为DeFi交易的主战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MXC抹茶支持交易的DeFi项目至少34个,其中既包括老牌DeFi项目,也包括今年新上线的DeFi项目。

  2020年2月15日,DeFi的TVL为12.8亿美元,达到20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3月12日发生的“黑色星期四”,比特币暴跌至3800美元,3月13日,以Maker 为首的抵押债务头寸 (CDP)开始清算,当天DeFi的TVL降到5.71亿美元。

图片1.jpg

  数据来源:DEFI PULSE

  自3月12日的“黑色星期四”之后,大多数老牌DeFi项目不仅从暴跌行情中复苏,实现95.4%-1320%的涨幅。

图片2.jpg

  2020年开始在各大交易平台上线的DeFi项目,其最高涨幅也超过了BTC、ETH等主流币种。以MXC抹茶 上线的DeFi项目为例:

  COMP (Compound)是今年热度最高的DeFi项目,据MXC抹茶价格显示,COMP上线后,最高涨幅一度达到16566%。

  而MXC抹茶近四个月内上线的STONK(STONK)、OKS (Oikos)、DF(dForce Network)、BAL(BalancerPool)、ALEPH(Aleph.im)、DMG (DMG)、NEST(NETS Protocol)、RUNE(THORChain)、UMA (UMA)、 AVA(Aava),上线后最高涨幅一度达到166.6%-4900%,其中8个项目的最高涨幅均在600%以上。

图片3.jpg

  之所以以“黑色星期四”之后各个DeFi项目的价格最低点和最高点来计算涨幅,是因为市场给我们一种观察视角:即使发生3月12日的“币价大幅下跌”,也仅仅导致市场出现短暂的恐慌情绪,随后DeFi市场的强势表现,远远超过了2019年。

  从4月开始,DeFi已经开始逐渐恢复,6月开始爆发式增长阶段。大部分新上线的DeFi项目,入金量暴增,使得仅6月一个月,TVL便从9.5亿美元增加至16.8亿美元,增长77.6%,其中COMP的TVL一度超过老牌项目Maker。

  而老牌项目Maker,也从6月22日开始,TVL也迅速恢复,其TVL不仅以6.5亿美元回到第一名,相比于今年TVL 2.85亿美元的最低点,增长了2.28倍。

图片4.jpg

  Maker上的TVL从7月开始大幅回暖。数据来源:DEFI PULSE

  CoinMarketCap和CoinGecko数据显示,在各大交易平台中,MXC抹茶 是DeFi项目的主要交易平台。其中,STONK/USDT、OKS/USDT、OKS/ETH、DMG/USDT、AVA/USDT等热门交易币种的交易对,交易量全网占比分别为38.5%、29.46%、22.28%、27.67%、8.06%。

  同时,MXC抹茶 针对DeFi项目,及时推出杠杆交易和杠杆ETF相关币中交易对。比如COMP3L(“3S”表示3倍做多)、COMP3S(“3L”表示3倍最空)、KAVA/USDT 5倍多空双向杠杆、PAX 10倍多空双向杠杆。

  目前DeFi市场包括:去中心化借贷协议,比如COMP、Uniswap;去中心化交易所,比如IDEX;去中心化支付,比如xDai;去中心化稳定币,比如PAX。

  Tokeninsight在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六月份市场的冷清使得市场迫切需要寻找新的热点,而二季度中后期开始升温发酵的DeFi恰好给市场指明了方向。了解更多前往MXC抹茶官网:www.mxc.com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