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在父母卧室升起小蓝翼,TCL卧室新风空调守护健康安眠

2021-06-12 13:31:58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端午节伴随浓浓粽香而来!除了送给父母一句“端午安康”的祝福,送一席健康“新风”或许更能表达自己的孝心。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小蓝翼、免二次打孔30m³/h大新风量、恒温新风、智柔风2.0、智净风等创新科技,能够一键将父母的卧室打造成“天然氧吧”,让父母拥有好睡眠,一觉到天明。

  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富氧恒温新风守护健康睡眠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在选购空调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除温度调控以外的健康、智能化功能。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来说,健康、舒适的空气对愈发变浅的睡眠尤为重要。而新风空调的出现,恰好满足了这一需求。

  与普通的新风空调不同,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了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能智能提供舒适、新鲜的空气,让父母得以快速、深度入眠,睡一个爱意满满的好觉。另外一点不同是,通过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结合,TCL卧室新风空调免二次打孔安装,避免损坏墙壁。这样父母就不会因为安装麻烦而拒绝你的好意。虽然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二合一,但其依旧能实现30m³/h大新风量,1小时内就能将30m³的卧室充满新风,快速提供清新舒适的空气环境。

  因为睡眠浅,父母对周围环境的变化尤为敏感,其中就包括温度变化。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恒温新风,可以轻松应对室内外温差大的季节,让每一次吹出的新风都是恒定的温度。这是因为其加入了温度补偿功能,会对新进的新风进行恒温处理,保证室内温度稳定,从而避免冷热不均而被吹感冒。

  所谓不能独立开启新风的空调,不是合格的新风空调。TCL卧室新风空调还能一键独立开启新风,四季皆可享受。

  四种不直吹模式+自清洁功能,完美解决新风空调使用后顾之忧

  虽然很多父母都在卧室安装了空调,但总也不开造成闲置,宁愿摇着扇子睡觉。这是因为本就抵抗力弱的父母,根本禁不起空调直吹,经常是开一次空调,就被吹感冒一次。TCL卧室新风空调将智慧柔风技术升级到2.0,内置的14片仿生柔风叶片上拥有854个柔风微孔,能够将强劲的冷风打散,从而提供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每一缕风都更接近自然凉风。

  很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可能一年才能回去一次,因此在购买新风空调时还要考虑到清洁的问题。毕竟父母年纪大了,对这些问题经常束手无策,往往不得不忍受空调中吹出不干净的空气。

  在净化空气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搭载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四重新风净化系统,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PM2.5、浮尘、甲醛等污染物。此外,因为特殊的滤网设计,15秒即可完成拆卸,配合56度高温自清洁,可以轻松清洗空调,让每一次打开都能吹出洁净的空气。

  父母正在随着年纪的增长,抵抗力、睡眠质量也会有所下降,越来越像个孩子一样,需要我们精心去呵护。也许父母经常把 “不需要”“没必要”“乱花钱”挂在嘴边,但他们无时无刻都需要被关心。TCL卧室新风空调给了我们一个呵护父母睡眠的机会,让他们能美美睡上一觉,或许就是很多子女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