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2021最佳游玩地名单出炉——多米尼克生态游前景光明

2020-12-18 11:10:33   

       近日,多米尼克被英国《国家地理旅行者》评为“2021年世界最佳探险地”之一,并且是加勒比地区唯一上榜国家。这份名单将旅游目的地分为五个类别:可持续性、自然与野生动物、探险与历史、家庭旅游,为全球的旅游爱好者们热情分享游玩胜地。杂志在“探险”章节中重点介绍了多米尼克茂密的雨林,活跃的火山,365条河流,黑沙滩,高耸的瀑布,以及温度接近200华氏度(93.3摄氏度)的沸湖,这些地貌风格使多米尼克成为探险型游客的最爱。多米尼克旅游、国际运输和海事倡议部长丹尼斯·查尔斯表示,很高兴得到英国《国家地理旅行者》对多米尼克生态旅游所做努力的大力认可。
 

       投资生态旅游的机会

       多米尼克被誉为“加勒比的自然之岛”,是生态游的首选地。这里有着温暖的气候和伊甸园般的茂密热带雨林环境,因此深受户外运动爱好者和那些想要摆脱喧嚣城市的都市人的青睐。在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的资助下,岛上的生态旅游业蓬勃发展。投资移民项目为希尔顿集团(Hilton)、凯宾斯基(Kempinski)、以及独特的精品度假村秘密湾(Secret Bay)在岛上建设提供了资金支持。多米尼克政府也积极与国际酒店开发商和国际投资者合作,通过现代化岛上的基建持续吸引超豪华且持环保理念的酒店集团来此投资建设,逐渐将多米尼克打造成为了一个五星级度假胜地。2019年,岛上再添三家由投资移民项目出资建设的酒店:万豪Anichi酒店、凯宾斯基Cabrits酒店,和希尔顿宁静海滩度假村(Tranquility Beach)。三家世界知名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推动多米尼克生态旅游业的复兴。
 
       万豪Anichi度假村是投资移民项目下政府批准的房地产项目
 \
 
凯宾斯基Cabrits度假村现已重新开业
 
 
宁静海滩度假村由投资移民项目出资建设,将于2022年开业。
 

       正因为提供了大量投资和参与新兴生态旅游产业的机会,多米尼克的生态旅游业受到了国际认可,其投资潜力和发展前景十分值得期待。岛上的房地产项目吸引了《旅游+休闲》、《加勒比旅游大奖》和《Conde Nast Traveller》等出版物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多米尼克政府极为重视可持续发展,对可持续性的重视在各个方面都有所体现,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评为世界遗产地的Morne Trois Pitons国家公园,到发展地热发电站,多米尼克致力于保护其独特的动植物群,维系其未被污染、无与伦比的美景,同时规划绿色未来。
 

       国际机场推动经济多元化
 
 
       最近,多米尼克又新购入土地,用于建设岛上首个国际机场项目。国际机场的建设将为岛屿发展带来诸多好处。在经济方面,它将促进国际贸易,使岛内商品加速进入国际市场,扩大对外贸易的市场范围,推进岛屿经济多样化。此外,新机场的落成也将大大提振旅游业。在通航了国际航班后,全球游客将能够直通这个闻名全球的“加勒比海的自然之岛”。同样,投资移民项目资助建设了国际机场的建设,此前,项目还为游轮港口以及多个重大基建项目的建设提供了建设资金。这些不断现代化的基建和趋于完善的旅游服务设施,增加了多米尼克作为顶级生态游旅行地的吸引力。
 

       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

 
       连续四年被《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提供了成为这一资源富饶的国家的一份子的机会。通过对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投资者即可获得宝贵的公民身份,不仅能够享受种种公民益处,确保公民身份的完整性和可靠性,免签或落地签访问约140个左右的国家或地区,保持灵活的生活方式,实现资产配置多样化以及财富传承的新途径,保障金融安全的生活;此外还能享受在多米尼克进行投资的独特优势,如慷慨的激励政策、企业税收优惠、进口关税全面、减税优惠和出口补贴。 

       2020年投资移民项目重大更新

       7月,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进行了政策更新,放宽了附属申请人的要求(成年子女、父母、祖父母)并新增附申类别(兄弟姐妹),获得公民身份后可以新增新生儿、新配偶为附属申请人,以鼓励更多家庭实现团聚。主申请人现在能够携带更多家庭成员或配偶的家庭成员共同申请;并将四口之家(不包括兄弟姐妹)的投资金额从20万美元降低至17.5万美元。 
       为遏制疫情传播,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自3月25日开启线上申请,可以在线提交电子申请文件,在未来补全纸质版材料。投资移民局在收到线上申请后将展开尽职调查。成功后申请人将获得永久的公民身份并能够将其传递给后代,使后续几代人都能够从中获益。一次投资,终身获益。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