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开启数字转型(限时申请优惠)

2020-12-08 11:17:08   

      联合国贸发会议:疫情加速数字经济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带来的全球危机进一步推进了数字经济发展,今年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就此发布了研究报告称,疫情危机提高了数字解决方案、工具和服务的使用,也加速了全球经济向数字化过渡。在11月举办的第五届加勒比经济论坛上,圣基茨和尼维斯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长Nisbett就“如何实现经济数字化”发表了讲话,分享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数字技术发展的最新近况,并宣布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将在2020-2022年期间实施数字转型,将其业务和服务转移到网上,以避免人际接触;此外,部长还谈到了政府系统中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数字化提振项目申请

      数字转型将促进圣基茨和尼维斯的经济发展,使圣基茨和尼维斯在为公民、居民和投资者提供数字化服务方面成为全球领导者。Nisbett部长特地提到,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将成为推动国家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资金来源。一直以来,其投资移民项目推动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方方面面的发展。为了减少人际接触和响应上升的申请需求,今年3月,总理哈里斯博士宣布开放在线申请。

      数字化加持项目“铂金标准”

      圣基茨和尼维斯于1984年开始运营其投资移民项目,至今仍是业界的“铂金标准”。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还是首批实施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同类项目之一。其线上系统24/7全天候运行。代理机构和本地服务商能够随时随地提交申请,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所有申请档案均保存在电子系统中,移民局和第三方机构能够对所有申请实施跟踪和监控,从而使申请文件能够更快地进入尽职调查流程,确保申请以最快的速度得到审核处理。

      全球法治环境最好的国家之一

      面对疫情为全球带来的负面影响,人们都渴望安稳。圣基茨和尼维斯凭借良好的法治环境,被独立机构“世界正义工程”评为全球最法治的国家之一。法治排名领跑加勒比并超过了一众欧洲国家。莱斯汗局长对此表示赞许并称,在目前许多国家都缺乏稳定性的环境下,把圣基茨和尼维斯当作“避风港”是个好主意。国家健康的法治环境持续吸引国际投资者。除了治安和安全外,圣基茨和尼维斯还有一个无与伦比的优势——36年持续吸引优质外国优质投资的丰富经验。其强大的尽职调查确保只有通过所有审查(今年将包括生物特征检查)的投资者才能进行申请。

      强化升级投资移民项目

      历经36年,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作为高效、透明和值得信赖的经济公民项目之一,为其他同类项目树立了成功模板。但是总理哈里斯表示,政府不会满足于现状,未来将继续实施和推出新产品,并加强立法框架,持续推动移投行业发展。在未来一年,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将探寻如何利用经济公民的技能、专业知识、网络和其他资源,为圣基茨和尼维斯的逐步发展带来更切实的影响。

      哈里斯总理于近期表示在未来三年政府将继续加强投资移民项目,使项目继续在严谨、稳健和透明度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加强项目为经济公民、本国公民以及国家发展等方面带来的贡献和影响。在响应国际需求方面,圣基茨和尼维斯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于今年陆续推出限时优惠和更新附属申请人政策,以响应日益增长的对家庭共融的需求。未来,项目将继续引领全球创新,积极、迅速地响应伙伴国需求和更广泛的国际社会的国际义务。

      基金选项限时优惠仅剩1个月

      可持续发展基金限时优惠:四口及低于四口的家庭共同申请可持续发展基金,仅需支付单人申请价格15万美金,最高立省4.5万美金,满足了家庭申请的需求。优惠截止于2021年1月15日。

      新政纳入兄弟姐妹

      最新附属申请人政策:将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符合条件的兄弟姐妹一同纳入申请;可随行兄弟姐妹需符合以下条件: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兄弟姐妹;未婚且无子女;30周岁及以下;经济依赖于主申请人。纳入申请的兄弟姐妹,可持续发展基金需交纳2万美金政府费用,房产选项需要交纳4万美金政府费用。
      对于渴望家族团聚,有家庭财富规划需求的投资者,现在能够以优惠价格申请,同时将兄弟姐妹一同纳入申请,使更多家族成员享受到这个加勒比海最安全、美丽和繁荣的国家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权利;免签或落地签前往全球近160个国家和地区,享受家族出行能力的提升。

      距离限时优惠结束(2021年1月15日)仅剩1个月,现在通过线上享受无接触申请和高效批复。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