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洗烘套装双倍呵护 打造梅雨季的专属“阳光房”

2020-06-19 10:34:05   

  “梅雨季”如期降临南方地区,潮湿氤氲下不完的雨,让洗衣晾晒成了一大难题。洗过的衣物不能及时晾干,会导致大量霉菌繁殖,甚至产生难闻的异味。尤其是一些床单被罩等大件,清洗后不晾晒极易发霉生菌,就要动用电吹风等进行手动置干,费时又费力!

  当下,小天鹅推出的一款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热泵烘干机洗护套装,便很好地解决了用户这一大难题。即使在阴雨连绵的潮湿天气里,也能让衣物享受如阳光洗衣房般的呵护,让用户每天都能身着健康舒适的衣物,能量满满的开启工作和生活。

  

图片1.jpg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依托独家超微净泡技术,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纳米气泡,通过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借助物理洁净力,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既能深层瓦解污渍,又能有效保护衣服不变形不褪色。即使梅雨时节,衣服被火锅、烧烤等重油辣的食物溅满污渍,也不用再担心难清洗的问题。

  进入梅雨季节,阴雨格外连绵不断,气温高又湿度大,用户难免会为被子床单等大件难晾晒、一不小心就发霉发臭而烦恼。有了小天鹅热泵烘干机,用户能够轻松便捷的晒好被子,10KG超大烘干容量,有多少大件都不用愁,配合紫外线杀菌功能,一键选择“晒被子”功能,为衣物高效除菌,除菌率高达99.9%,比阳光晾晒更健康,再也不用担心因螨虫骚扰而导致皮肤不适等问题。同时这款烘干机设置多款干衣程序,针对棉麻、真丝等不同材质的衣物,运用专业程序悉心烘干呵护,烘干后的衣物会更加蓬松柔软,而且不需要二次熨烫就很平整。运用烘干机的妙处还在于能够有效避免户外晾晒带来的二次污染,为用户带来即干即穿的舒适体验。

  

图片2.jpg

  小天鹅热泵烘干机改变了用户“干衣还需自然晾晒”的固有观念。事实上,它不仅解决了衣物难晾干的难题,也避免了阳台被密密麻麻衣物所占领,大大释放了空间。阴雨天,泡上一杯咖啡,坐在阳台躺椅上听一曲轻音乐,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里尽享品质生活,想想都很美好。

  

图片3.jpg

  小天鹅洗烘套装的诞生,真正为每个家庭提供了专属的阳光“洗衣房”。洗烘分离、专机专用,通过技术引领及洗烘理念的重塑,满足不同家庭个性、多元的生活需求。在梅雨季,更好地帮助家庭摆脱衣物难晾晒困扰,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健康、更高品质的洗烘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