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神器AI复刻米其林美味!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开启冬日美好食光

2023-11-17 18:16:58   

浑身暖洋洋的过冬天再幸福不过了,精致的冬日暖食会让你瞬间暖意涌上心头。而拥有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不仅能制作暖胃美食,还能轻松享受米其林星级菜品。添可食万一键即可开启智能烹饪,可以自动控火、翻炒,还能自投料、自清洁,甚至可以将备菜环节都省去,悠享仅此一家的“米其林版”品质生活。这个冬天就用添可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在家中亲手做几顿米其林家庭私宴,开启美好食光吧。

冬日烹饪不费力 品质生活总有“上新”惊喜

作为“做饭神器”,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直接将烹饪技能的门槛从“100”降到“1”,不仅可以翻炒炖煮烹炸,还能自动调味、控火和称重。冬天到家想快点补充热量,只需4分钟,食万就能智能烹饪出一道西红柿炒蛋。如果不赶时间,不妨尝尝应季上新的广式萝卜羊肉煲,食万掌握大厨心法,1:1复刻大厨技能精心炖煮,滋补又暖身。目前,添可食万已内置1300多道菜谱,甚至还上新了AI菜谱,道道都是大厨水平,非常值得一试。

想更省力,用户还可以选择常温锁鲜的食万净菜,免拣免洗,只需一撕、一倒,即使是黄豆焖猪蹄这种“硬菜”也只需要13分钟就可以完成。使用食万做菜还不用洗锅,只需一键开启高温蒸汽自清洁,即可360°深度清洁锅体锅盖以及输料管道,强力去污无残留,为你的冬日再添“亿”点幸福感。

食万打造无烟厨房 助力健康生活

传统中式厨房总是与油烟为伴,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中做饭会加重肺部负担。上海市肺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胡洋*指出,中国越来越多不抽烟的女性患肺癌,深层次的原因之一就是厨房油烟。而冬季人们常常严闭门窗,油烟会带来更大的健康风险。

添可食万通过有效控温,用低于油烟点的温度炒菜,可以彻底告别烟熏火燎,为健康再添保障。后置的接液盒则进一步减少热量和水汽的散逸,做饭的人也能时刻清爽,烹饪体验直线上升。

AI复刻米其林美味 见证更多幸福时刻

家常味家家都能做,但米其林美味却能让生活的仪式感有质的提升。添可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已拥有40道口味丰富、兼容南北的米其林星级菜谱,能1:1复刻米其林大厨的精妙技艺,让用户在家自己就能做出米其林美味。

周末的家庭幸福食光,就适合选择米其林美味来烘托。川菜经典的麻婆豆腐、酸菜鱼开胃下饭,新锐粤菜XO酱西芹爆大虾球、砂锅生焗老虎斑口感丰富,正宗粤味鲜嫩咕咾肉、干炒牛河考验高超厨艺,硬核东北菜小鸡炖榛蘑、东北杀猪菜能吃出浑身的暖意……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化身一位低调的烹饪艺术家,将米其林大厨顶尖的烹饪技巧精炼于一身,又将繁重的烹饪流程数字化为指尖的轻触。这个冬天,携手添可食万踏上幸福食光之旅,品味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吧。

*内容说明:

内容源自《越来越多不抽烟女性得了肺癌,罪魁祸首究竟是什么?》。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