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用户口碑到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认证 悠尼品牌公信力持续提升

2023-11-13 17:45:10   

近日,智能家电品牌悠尼(YONIEV)荣获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以下简称“商务部研究院”)的“信用+”认证,标志其品牌公信力再上新台阶。

获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认证 悠尼品牌值得信赖

商务部研究院的“信用+”认证作为国家级权威认证,通过对企业经营能力、财务状况、行业地位、信用记录等进行全面评估,能为消费者提供企业或品牌可靠的信用信息。悠尼荣获“信用+”认证以更高维度完成了品牌公信力的极大提升,再次向公众展示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国货品牌形象。

从喊出要做“年轻人的第一台智能洗地机”开始,悠尼凭借持续推出高质价比的产品,在年轻人群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在行业内,悠尼脱颖而出,连续两届荣获了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颁发的“优秀案例奖”,为更多品牌提供了新发展思路。

而不久前,悠尼刚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旗下Smart Plus智能无线洗地机首次亮相央视直播间。这标志着悠尼作为智能家电国货品牌开始被更多消费者看见与喜爱,实现圈层的突破,向国民级智能家电品牌迈进了一大步。

定位好用实惠潮流家电 以实力支撑品牌价值跃升

悠尼的成功离不开对市场敏锐的观察力。悠尼并未加入竞争最激烈的3K+价格带,而是选择与年轻人对话。秉持“好产品没有那么贵”的态度,悠尼连续推出多款“产品好用,价格心动”的高质价比产品,帮助年轻人获得了品质生活与理性消费的平衡。在悠尼不断拓展目标人群时,这一核心洞察仍然发挥着决定性作用。

而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以过硬的科技实力为支撑。悠尼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百余项发明专利使用权,更有持续推出好用实惠产品的实力。从悠尼F10 Pro除菌版到悠尼Slim 、悠尼 Smart,都做到了上市即爆款。

新品悠尼Smart Plus更是其中翘楚,拥有红蓝框智能变频、活水洗地、除菌自清洁3大领先科技,洗地实力已然出众。此外,悠尼Smart Plus还搭配了双贴边、电解水实时除菌、30分钟长续航等6大越级科技,以千元的售价就能媲美三四千元的市场同类产品。根据官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新上市的悠尼Smart系列已累计销售超14万台,爆款“基因”代代相传。

悠尼荣获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认证,进一步加强了品牌的信用体系建设,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靠的信任依据,也是悠尼迈向国民级品牌道路上的新起点。未来,悠尼将继续秉持初心,坚守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用实惠的潮流家电。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