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摩万2.0智能吹风机“收服”每根发丝 万圣节造型惊艳众人

2022-10-27 15:45:31   

  万圣节即将到来,趁着“鬼怪出没”,平时工作繁忙的人们也可以暂时脱下奋斗的外衣,享受节日带来的乐趣。为了达到更佳的沉浸感,一个时尚精致的万圣节氛围感妆容必不可少。添可摩万2.0智能吹风机可定制吹护方案,带来SPA级发丝护理,轻松hold住百变发型,为你的万圣节妆容无限加分,大片轻松速成,“捣蛋”也能美美的。

图片1.jpg

  科技加持全方位感应 远不止吹干

  要有一个能坚挺一整天都不“垮掉”的万圣节发型,先给头发打好基础十分重要,告别吹发即伤发。

  载誉而归的摩万2.0智能吹风机在摩万首代产品的基础上,对性能及使用体验都进行了大幅升级。首先是将此前的OneSensor升级到TwinSensor传感系统,实现4维传感,能够高效同步感应头发湿度、出风口温度、环境温度、风口与发丝距离,智能调控风速和风温,提供给用户更舒适高效的干发体验。

图片2.jpg

  其中,摩万2.0搭载的温度感应器,能实现1000次/秒的感应速度。在智能算法的加持下,摩万2.0还拥有50ms的响应速度,“思考”就在一瞬间。传感技术的整体大幅升级,让干发过程中摩万2.0能够结合实时获取的温湿度及距离数据,给出适宜的风量和风温。机身上还有添可代表性的红蓝环灯光,能够根据头发干湿状态显示从蓝到红的颜色深浅变化,让用户实时了解干发进程。

图片3.jpg

  具体来看,在智能模式下,用户头发处于高湿阶段时,摩万2.0能快速提升风口温度,实现头发速干,但此时的最高温也始终控制在60℃以下,确保效率的同时也保证用户的舒适度;随着头发湿度降低进入护发阶段,摩万2.0又能智能调温让风口温度也随之逐渐降低,达到发丝柔顺不毛躁的效果。整个过程,都无需用户手动调节档位,真正的省时又省心。

  当然,用户也可单独选择速干模式、冷风模式和护发模式。在速干模式下,短发速干需要约1分钟,齐肩中长发约3-4分钟,长发约5-6分钟。若摩万2.0感应到风口距离头发小于5cm,会自动开启近距离降温保护,出风温度会自动将至37℃左右,充分考虑用户使用场景,老人、小孩使用也安心。

  相比之下,普通吹风机在速干阶段不能快速达到理想的速干温度,延长干发时间;在护发阶段,风温又会攀升至60℃以上,大大超出一般人所能接受的温度舒适区;在需要降低风温达到护发效果时,反而吹风机温度会保持在高位运行,若不小心距离太近,吹发就基本等于伤发。

  为了匹配智能传感系统的升级,摩万2.0还搭载了110000转/分钟的强劲马达,拥有13片叶轮、16L/秒的大风量,再配合三重风道,风量更大更集中,更能保证头发速干和造型效率。

图片4.jpg

  仅480g的轻量机身,小巧精致,长时间手持也不累。摩万2.0的配件中还提供专业的造型风嘴,能够实现发丝顺滑造型。同时配备的免打孔挂钩,外形也很精巧,实现摩万2.0即放即用,轻松搞定收纳。

  亿级负离子养护、精油润养让发丝“乖乖听话”

  在护发模式下,摩万2.0会在吹发的同时释放出4.6亿高浓度负离子,能够有效中和静电,帮助发丝闭合因风力和高温而张开的毛鳞片,使发丝恢复柔顺和光泽,尤其是对于发质较为毛躁的消费者而言,效果会更加明显。

图片5.jpg

  在此基础上,摩万2.0还配备了添可沙龙高定护发精华,搭配护发风嘴,均匀分散气流,将精油护发成分喷洒到发丝上,实现吹发的同时为发丝提供SPA级奢华养护,以护肤的标准来护发。实验证明,使用了添可护发精华的头发光泽度可提升78.17%,头发顺滑度提升55.39%,发丝纤维的强度提升了9.22%。

  添可的护发精华,进行了化妆品备案,能为发丝注入焕变养护能量,包括能改善卷曲和蓬松感、滋润保湿提升光泽的角鲨烷,能减少头发62%热损伤的霍霍巴籽油。此外,添可精华中也汲取了多种植物精粹,平衡油脂的薰衣草、雪松,刺激毛发生长的迷迭香,清洁头皮的薄荷、粉红葡萄柚等都包含其中。

图片6.jpg

  在此基础上,添可摩万2.0的这款沙龙高定护发精华也采用了大师级调香。香气的前调是金桔、绿柠檬和粉红葡萄柚,更清新;中调是茉莉和迷迭香,更柔和淡雅;后调选择了麝香和雪松,木质香的加入让余味悠远,为用户持续营造放松愉悦的心境。

  被添可摩万2.0智能吹风机“伺候”得舒舒服服的每一根发丝,“干起活来”当然事半功倍。无论是怎样的万圣节造型,都能得到更满意的效果。让摩万2.0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精致度与幸福感都能得到大幅提升。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赶在此时下单,相信正成为越来越多精致女生的明智选择。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