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送礼还发愁?天农清远鸡,广东名鸡高端大气上档次!

2022-08-11 17:04:29   

每到佳节倍思亲,中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时走亲访友送礼物表达一份情谊,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能够增进交流和感情。但是中秋礼物的选择非常重要,皮带、包包等礼物过于贵重和私密不适合所有人,价位适中又能滋补身体的礼物更适合。比如天农清远鸡,送鸡就是送健康,用天农清远鸡做出的鸡汤营养美味更适合亲朋好友相聚一堂,一碗浓浓的鸡汤,追忆起童年时,妈妈的味道。味道鲜美、上乘口感,为中秋增添节日的氛围。

天农清远鸡在某猫旗舰店和某东旗舰店都有礼盒包装在售,包装大气上档次,价位适中从100多元的天农清远鸡礼盒到300多元的凤中皇有机清远鸡礼盒都有,有盐焗鸡和鲜冻鸡,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购买不同价位的礼盒。

为什么这么多鸡的品种中要选择清远鸡呢?天农清远鸡与市面上常见的白羽鸡、黄羽鸡有很大的区别,天农清远鸡出自国家级清远麻鸡保种场,在六优生态农场中吃五谷喝山泉听着音乐长大,连续多年获评广东名鸡,国内国际大奖无数,还曾经被点名成为礼遇外宾的国宴用鸡,受到中外食客的一致好评。选择天农清远鸡有里又有面,包装大气上档次,知名度也足以彰显对受赠人的重视。

清远鸡是广东省清远市的特有品种,早在宋代就被写入县志,近年来天农食品集团在原鸡产地建立了国家级的清远麻鸡保种场,自培自育自养自屠宰分割,连鸡饲料都是用玉米、大豆等谷物调配的,0激素0违禁药残,这些清远鸡都是经过130天以上慢养生长的,与速成鸡在肉的质感和营养方面有很大区别。富含硒、维生素E、牛磺酸、肌苷酸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日常食用、滋补身体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天农集团实力雄厚,还成为供港和供澳的品牌,天农清远鸡也在中国香港疫情期间每天供应上万只,成为中国香港人民喜爱的美味。

而且,由于其独特的野鸡种和天农食品的液氮锁鲜技术,天农清远鸡还是一种易保存易烹饪的好食材。传统认识上,熬炖一份美味鸡汤至少需要几个小时的文火慢炖,口感想要好还需要一定的经验,并不是上手就能做出美味的。但天农清远鸡只需要将鸡切块放入清水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盐,经过8分钟左右的炖煮就可以做出一份香飘四溢的美味鸡汤。如果是想做盐焗手撕鸡更简单,凤中皇盐焗鸡礼盒拆开后,可以直接手撕,经过微波炉加热就可以食用了。由此可见,中秋佳节走亲访友,一份天农清远鸡足够了,不必再为选礼物发愁,开开心心过一个团圆幸福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