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保加速布局家庭保险,全面护航人民群众健康

2022-07-22 15:08:49   

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人民的生活条件、居住条件以及健康水平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的中产阶层规模越来越大,对健康需求由被动的有病治病过渡到主动管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催生了庞大的健康服务市场,这是一个非常了不得的变化。

据行业调研数据显示,商业健康险已经被列入大多数城市家庭的健康配置清单。65%的受访家庭认为有必要配备商业健康保险,而已经购买了商业健康保险的人则更倾向于继续增加商业保险消费。拥有健康保险的家庭成员最主要是被访者自己和配偶(家庭经济支柱)。被访经纪人反馈,当购买家庭保险时,其一般都会为整个家庭配备健康保险,包括家庭经济支柱与子女;主动投保人中女性居多。

图片1.png 

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是最早一批关注到家庭保险保障的需求变化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不断利用科技的力量为家庭保险保障赋能,从家庭用户健康保障需求出发,在保险教育、保险创新、健康服务等方面深入探索。

图片2.png 

去年6月,轻松集团与全球最大保险企业安盛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共同聚焦家庭保障,在保险教育、保险创新、健康服务等方面深入探索,共同守护4.9亿户中国家庭健康。战略合作发布会当天,双方合作推出的首款合作产品,更适合家庭投保的百万医疗险——卓越守护百万住院医疗保险正式发布。该产品已经入选全运会官方特许商品,以其免赔人性化,保费亲民,保障更全面、投保覆盖广,选购更灵活,重疾双倍保额的5大独特优势,成为了互联网家庭医疗保险的新标杆。

图片3.png 

7月,轻松集团宣布与京东安联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百万医疗保障产品“京东安联超惠保百万医疗险”,该产品保费低、保额高,责任内不限社保范围,并且能够安排三家医院专家手术,看病不求人,给众多大病患者和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

图片4.png 

今年4月19日,在2022保险科技合规与高质量发展创新研讨会上,轻松集团与车车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车车科技集团推出的新能源车险解决方案将服务轻松集团的家庭用户群体,为轻松集团家庭用户提供优质的新能源车险解决方案,服务绿色出行、助力“双碳”目标。

图片5.png 

轻松集团深耕家庭保障,以科技为抓手,成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表示,家庭是社会组织的基本单位,也是保险消费的重要主体。而伴随中国家庭“小型化”、“离散化”的趋势,如何用科技服务好每一个“小家庭”成为轻松集团的发展命题,她表示,轻松集团未来将从以家庭用户为单位的数据画像、以家庭场景为需求的服务挖掘、以平台聚合为优势的一体化管理三方面出发,用保险科技,服务好每一个“小家庭”,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更多的助力。

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以家庭保险保障为方向,携手合作伙伴发力百万医疗险及新能源车险等解决方案,全面守护家庭用户,服务好每一个小家庭,让他们在追求幸福生活道路上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