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90后成家:从天农的父亲节销售增长看当代年轻人的亲子关系

2022-06-15 10:48:08   

曾几何时90后还是新新人类,如今随着时间步入2022年,大多数90后已经成家甚至为人父母,体会到父辈的不易,对于父母也更为关心。物质的富足和快速的生活节奏让人们更加关注内心的所思所想,对于父亲节等节日也更加重视。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变化,比如父亲节时准备礼物,已经很少关注剃须刀、皮带、打火机等,而是趋向于关注家人的身体健康。专注健康禽类食材的天农食品因此受益,近年来父亲节销售数据不断攀升,90后更关注家人的健康,送上一份有营养又安全的健康食材更符合他们的消费观念。

天农食品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企业,总部位于广东清远市主力产品是地方特色、地理标志产品、广东名鸡——天农清远鸡。天农食品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拥有国家肉鸡核心育种场,其产品天农清远鸡凭借供港供澳出口品质近年来入驻天猫超市等电商平台后广受好评,逢年过节时销量更是不断攀升。尤其是2020年以来,父亲节期间多数产品呈现出不同程度的增幅,而且是年年大幅增长,如今网购的主体已经成为90后,也正是90后的认同天农食品的销量才能如此迅猛的增长。由此可见成家的90后消费理念也在改变,更喜欢国货、更注重健康、更喜欢亲手制作。

6月19日是2022年的父亲节,而6月18日则是一年一度的电商节。天农食品的旗舰店也在618期间推出了诚意满满的系列活动,满减、买赠停不下,在父亲节期间购买原本价格就不贵的天农清远鸡系列产品更为划算和实惠。另外,由于天农食品保鲜技术方面颇有建树,可以保证产品的新鲜度,也更易存储,适合囤货选择。比如天农清远鸡采用就是液氮锁鲜技术每一只鸡在屠宰完成后都是迅速冷冻锁住新鲜,运输采用全程冷链的方式保证到家后也是新鲜的,这样的清远鸡非常适合好价时囤货购买,放置在冰箱冰柜中存储,需要时拿出解冻烹饪即可,丝毫不会影响新鲜度。

如今90后成家立业为人父母,也变得越发成熟,不仅为父辈的健康考虑,更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喜欢在闲暇时光自己下厨烹饪。天农清远鸡就是一种操作简单,做法百搭,味道鲜美的食材。比如旗舰店推荐的手撕盐焗鸡吃法和8分钟炖出一份好鸡汤的方法都能满足现代年轻人对于食材营养健康且烹饪时方便快捷的需求。周末节假日,亲自下厨为家人快速烹饪出一份好喝的鸡汤,一份有嚼劲美味的盐焗鸡,想想都是一件惬意的事情。这也是天农清远鸡在父亲节等重要节日销量猛增的原因吧。

如今90后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消费主力,成家之后的他们消费观也更注重“健康”二字。90后门非常关注食品中药残、激素等问题,选购食材时价格不是唯一衡量标准,更注重其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在此背景下,专注健康禽类食材的天农品牌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如同千年清远鸡一样一飞冲天!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