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轻奢潮牌Candy or Canteen上新友人码联名校园包

2022-06-14 15:22:23   

1.jpg

 

风靡校园的candy or canteen轻奢品牌,最近上新了一款三联体校园包,包包以白、红、黑三相经典色为主色调,正面以不规则的圆形、三角形、方形作为主图案,且分别标有rock(石头)、scissors(剪子)、paper(布)三个英文单词。具设计师Andy Tsai解释,三个图案代表的石头、剪子、布,是拥有此款包的人参与BagBoxing(斗包)社交活动的入场券,就是在校园或街道上行走时,拿此款包的人可以按照社交约定面对面斗包,胜败规则即是人们熟悉的石头剪子布,惩罚规则为负者需要向胜者上缴一块糖果或者去餐厅请吃饭,这也呼应了品牌中文名“糖或堂”。这款包及玩法在很大程度降低了校园内社交的搭讪难度,让一切变得简单自然且极具话题传播性,因此得以在校园和同城间迅速蹿红。

 

相对于线下的斗包游戏,本款包也支持同城或同校的买家,在线上进行斗包经历的分享和斗包约见面,具体是通过购买包时随包附送的一张“友人码”,消费者扫码后即可随机加入到同城或同校的一个社交小组,从而可了解附近哪些人拥有此款包包,并参与斗包社交活动。据悉,此款联名包是candy or canteen定位的本年度热品,目前正通过线下渠道在超过300所高校热卖,年底前将开放线上售卖。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