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水赋首批数字藏品来袭 数字藏家携手唐宫文创又上新

2022-05-07 00:28:53   

  5月6日,被誉为“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洛神水赋在数字藏家平台发布了首批数字藏品。本批藏品以盲盒的形式进行发售,包括洛神水赋 · 鱼跃、洛神水赋 · 白鸾、洛神水赋 · 翼展、洛神水赋 · 逐光四款造型,并分为SSR、SR、R、N四个等级,共计10000份。每款盲盒均拥有独立编号,且永不增发,是独一无二的数字藏品。有业界人士称,洛神水赋被誉为众多收藏家势在必得的神之作品。相关数据显示,此次洛神水赋数字藏品的发布,数字藏家联合了6大藏品社区共同参与,前期藏家关注人数超百万,注册预约超过20万。

  洛神一直让无数文人墨客魂牵梦绕,去年河南广播电视台打造的水下舞蹈《洛神水赋》(原名《祈》) 更是让数亿观众领略到了洛神之美,引发全网超2亿人员的热议。此次数字藏家联合唐宫文创进行跨次元联动,打造的首款赛博风格传统文化动态数字藏品《洛神水赋》,则源自该舞蹈。据了解,洛神水赋系列藏品由国内知名原画设计师耗时数月设计,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视觉文化体系——赛博风格,让藏家们能够从藏品中感受到霓虹色彩和传统色系的碰撞,冷色调和暖色调的完美糅合。同时,原画师还依据《洛神水赋》原名为《祈》饱含的谢天地神灵、祖先恩德,祗敬感德、礼乐文明深邃文化之义,别出心裁地在藏品背面加上祈文,让藏品给众多藏家们带去福运。

图片1.jpg

  笔者了解到,洛神水赋数字藏品系列是数字藏家与唐宫文创的首次合作。数字藏家着眼于将传统文化与数字艺术相结合,并通过自主研发的数藏联盟链基于区块链技术为知识产权赋能,曾发布天坛元宇宙生肖徽章、敦煌元宇宙等经典数字藏品;而作为唐宫夜宴、洛神水赋、龙门金刚、墨舞中秋帖等中国节日系列IP唯一官方运营商,唐宫文创一直以“中国科技文创引领者”为愿景,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结合现代科技赋予传统文化以新生。两者的结合可谓相得益彰。据了解,后续两者还将围绕唐宫系列IP陆续展开合作。

  有专业人士声称,此次推出的《洛神水赋》系列数字藏品,完成了河南文化乃至中华文化的进一步传承。致力于为全世界数字收藏爱好者建立安全可靠、优质有趣的数字藏品交易平台的数字藏家,今后还将会持续与各类传统文化IP合作,打造出独属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数字天地。

  附本期藏品权益介绍

  权益1:后续“唐宫”系列数字藏品新品发布时,将会向洛神水赋持有用户不定期的进行空投大礼;

  权益2:洛神水赋将赋予合成玩法,持有用户有机会合成更高权益藏品;

  权益3:可获得“唐宫”元宇宙藏馆通行门票,获得藏馆相关玩法的参与权;

  权益4:可获得“唐宫”元宇宙俱乐部成员身份,参与“唐宫”元宇宙未来的治理与发展;

  权益5:拥有未来周边衍生品的代理权,以低于市场价格获得洛神水赋周边衍生品。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