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携王老吉大健康筹集500万元物资驰援上海,齐心协力守望相助!

2022-04-22 17:11:18   

上海抗疫局势焦灼,全国人民忧心不已,社会各界纷纷集结人力、物力驰援上海。广药集团携康美药业、王老吉大健康公司筹集500万元物资,通过广东红十字会将物资运往上海,发放至上海各医院和街道。

 

配图1.png

 

此次捐赠的物资有防护服、口罩等防疫急需物资,白云山(600332)板蓝根颗粒、白云山小柴胡颗粒、花城抗病毒口服液、猴耳环消炎片,羟甲香豆素片、白云山清开灵、王老吉克感利咽口服液、陈李济补脾益肠丸、中一加味藿香正气丸等药品,康美药业的菊花、金银花、西洋参等药品,以及价值200万的王老吉凉茶、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荔小吉海盐荔枝果汁饮料等健康饮品。

4月16-17日,王老吉大健康公司物资陆续运抵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派出所、长宁区交警支队、青浦区盈浦街道居委会等地,为抗疫前线人员提供健康饮品保障。

 

配图2.png

 

4月19日, 500箱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运抵复旦大学附属医院,目前正在陆续送达方舱医院。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以刺梨和柠檬为原料,其中刺梨维C含量约是柠檬的100倍,能为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有效补充天然维C。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上海办事处多名员工主动请缨,成为志愿者,用行动铸就疫情防线。他们当中有充当起物资补给线上的“配送员”邱丹敏、有使命必达的上海“楼长”栾宏艳、有“父子齐上阵,抗疫夫妻档”的朱振夏、有帮助受困21天的清洁阿姨回家的刘洁……

朱振夏是王老吉的一名业务员,是上海松江区某小区的一名志愿者。提到这次做志愿者的原因,朱振夏说主要受到父亲的影响。“我爸爸今年54岁了,是小区业委会的成员。上海封控小区之后,他就每天忙着组织居民核酸检测,帮大家对接采购物资,非常辛苦。不过看到居民们都很信任他、支持他,我发自内心的感动,所以我也加入了志愿者团队。”就这样,朱振夏父子俩齐上阵,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做出自己的贡献。

家住上海浦东新区的刘红振,是一名有11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是王老吉上海办事处的销售经理。“看着社区干部频繁在群里招呼志愿者搬运物资,真的很揪心,我再也坐不住了,跟老婆商量过后,马上打电话给社区申请做志愿者。”刘红振说。

分发物资时,刘红振发现小区里米、面、牛奶等日常物资供应紧缺,一些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人就更买不到了。“看到这个情况,我就联系了以往在工作中结识的供应商朋友,请他们帮我们团购物资”,最终如愿找到了合适的供应商,帮助小区居民缓解了日常物资紧缺问题。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的这些员工,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王老吉“让世界更吉祥”的理念,接下来,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还将持续将援沪物资捐赠往各高校、医院、街道社区,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与居民送去爱心。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