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凤中皇清远鸡工厂,体验现代化农业的魅力

2022-04-19 16:22:20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曝光了一些食品的“黑幕”让人大跌眼镜,如“变味的粉条,廉价木薯粉代替红薯粉”、“老坛酸菜卫生堪忧,防腐剂超标”等问题接连出现,已经引起了人们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最近,在天农生态食品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参观了凤中皇清远鸡工厂,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对清远鸡产品质量的重要性。

凤中皇清远鸡对食品安全监管非常严格,从养殖到出厂到消费者手中,整个过程中一直特别注重产品的品质,从源头入手严控质量安全关,真正地做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高品质清远鸡产品。在参观凤中皇清远鸡加工厂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清远鸡加工厂生产、供应链体系等情况,同时看到了凤中皇清远鸡加工厂的安全卫生情况,流程化生产成功实现活禽产品到清远鸡优质加工产品的转变。与此同时,凤中皇清远鸡加工厂运用当前最先进的液氮锁鲜技术,通过冷链运输系统,保障生鲜产品从产地的仓储、过程的运输、中间环节的生鲜加工到最终的城市配送,全程冷链不断链,用心保障食品安全,成功把清远鸡打造成有品牌、高质量的农产品。这样一来,要想购买正宗的清远鸡,消费者请认准凤中皇清远鸡,毕竟不是所有的鸡都是清远鸡。

在供港供澳食品中,为何凤中皇清远鸡备受港澳人的喜欢?原因就在于,一方面,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清远鸡皮色金黄、毛孔细小、皮薄肉脆、脂肪适度,味道鲜美不腥,鸡味浓郁、有嚼劲,口感好;另一方面,香港对于进口家禽类食品的监管非常严格,凤中皇清远鸡产品从源头上把好清远鸡产品质量关,积极生产出符合供港标准的生鲜食品,确保了清远鸡产品市场供给和质量安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是至关重要的事情。只有严守食品安全线,公司发展才能持续稳定,正因为如此,天农生态食品集团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无小事。他们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愉悦美食体验”的理念,自觉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严防死守,只为给大家带来健康美味的美食产品!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