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农集团获得高度好评,当选清远农旅产业融合战略合伙人

2022-04-08 11:20:38   
 

日前,广东天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清远市农旅产业融合战略合伙人。集团副总裁张大立于2022年3月31日出席了由清远市旅游投资集团主办的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市国资委、清新区委领导见证下,与市宏天农投公司负责人孙镇华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赋能清远市农旅产业融合发展,找到打造“5个百亿”产业的实现路径展开。旨在通过融合优质的企业资源,进一步促进城乡综合市场一体化的打造,带动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强强联手,扩大清远鸡的“名牌”效应

天农集团多年来始终立足天下农业,经营天下农产品。致力于推进中国高效畜禽养殖模式的推广,集畜禽育种、良种繁育、饲料生产、养殖管理、畜禽病防控、食品加工、冷链物流配送、农产品营销、电子商务于一体。为帮助下农民提高经济收益,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赋能,以科学、高速发展农业产业化为契机,带领更多的农民朋友脱贫致富,打造中国优质畜禽产品领军品牌!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天农集团积淀了优质畜禽产品产业化生产经营领域的雄厚实力与良好口碑。天农集团始终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以畜禽养殖业、饲料加工业、食品加工业三大板块齐头并进,打造完成优质鸡、优质生猪两条“从源头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是畜牧行业中当之无愧的“领头雁”的地位。

清远鸡作为打造5个百亿产业项目里的其中之一,清远鸡是极具当地特色的“城市名片”。一直以皮薄骨软、鸡味浓郁而著名,广受大众喜爱,是清远当地重要支柱之一。张大立副总裁表示,对天农集团而言,“凤中皇”清远鸡品牌不仅在此次合作签约之后拥有了更高的奋斗目标。集团也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正式迈开农旅融合的崭新步伐。一如既往地发挥出天农集体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的积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形成“以农促旅、以旅强农、产业互动、优势互补”的发展新格局。

在清远市农旅产业融合战略合伙人之后,天农集团将依托于“农业+旅游”的发展模式,为清远市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助力,为培育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持续赋能。成为促进农业产业链延伸、价值链提升、增收链拓宽的领军企业,进一步推动农民就业创业,帮助广大农民拓宽增收渠道。以科学、高速发展农业产业化为契机,带领更多的农民朋友脱贫致富,形成强强联手,1+1>2的作用,打造中国优质畜禽产品领军品牌,进一步扩大清远鸡品牌声誉。

 

助力地方经济,夯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一直以来,天农集团都在做乡村振兴的商业合作,本次的合作是在此次基础上的升华,是提升和扩大当地经济效益的新方针,让农业、旅游与经济三大马车深度融合,形成更大的经济效益。拥有国家级的肉鸡核心育种场和良种扩繁推广基地,并且凭借良好的供应能力当选供港澳冰鲜鸡注册企业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认定生产基地等荣誉。

天农集团持续深耕逐渐夯实了以“特优家禽、高品质生猪、特色鸡蛋”为特点的三条产业链,持续围绕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的要求,擦亮了现代农业产业集团的金字招牌。在保证主体渠道稳定发展的同时,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持续创新营销模式,加快科技转型。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和创新力度,围绕健康、安全、美味等主题构建农产品核心技术。紧跟数智化发展的时代步伐,持续加快生产经营的智能转型,强化核心竞争力,使天农集团的市场份额得到持续增量,进一步夯实企业龙头企业的行业地位。

同时,天农集团也将全心全意地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实现清远地区乃至全国的乡村振兴、社会发展作贡献。持续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彰显了作为企业的担当与气量。

未来,天农集团将为建立农旅融合的全新典范而不懈努力。集中精力推动清远当地农业主导产业发展,围绕清远鸡打造五个百亿产值产业,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持续在战略层面进行产业布局,打造日益完善的供应链闭环,抓住国内农业产业高速发展的市场机遇,聚焦“农业+旅游”领域,加速锻造清远鸡品牌发展的“新高地”。及时做好需求侧日益多元化、碎片化、个性化的需求的响应工作,推出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抢占更多市场机会。持续增强“提质增效”的力度,进一步加深拓宽市场竞争壁垒,为品牌赢得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