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持续扩增,产品持续优化,华住集团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

2021-09-23 15:19:46   
 

2021年8月24日,华住集团公布了其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1年二季度,华住中国新开门店达399家。截至2021年6月30日,华住中国在营酒店数量为7004家,总计客房数为667,670间。与此同时,华住也在持续加码在中高端酒店的布局,优化了产品矩阵数据显示:华住中国待开业酒店数为2696家,其中中端及以上酒店占比达51.96%。

数量上:华住发力中高端市场,持续优化产品矩阵

在发展中,华住并没有采取单一的发展策略,而是在横向和纵向上持续发力。在横向上,华住通过发力下沉市场,进一步推动旗下酒店网络高质量、规模化发展,扩大覆盖范围。纵向上,华住集团加速了在中高端酒店领域的布局,2021 年上半年,除了对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桔子水晶重磅升级,IntercityHotel(城际酒店)也落子国内,中高端酒店发展更进一步。
Intercity扬州瘦西湖店户外露台

质量上: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产品迭代升级

华住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快自身产品和服务的完善升级,通过响应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为华住的长远发展提供了不竭的驱动力。以全季酒店4.0版本为例,全新打造的全季酒店4.0版本在品牌以往简约且富有品质的形象之外,站在客户的角度,对其需求进行了充分满足,进一步完善了客户的居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季酒店全新打造的公共空间——客听,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能够充分满足“看书、休息、会客、购物”等多种需求的社交场所。
全季客厅

2021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酒店行业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变革,部分单体酒店面临着倒闭的风险。华住集团在下沉市场找到了抵御疫情冲击的“缓冲地带”,并通过对旗下产品的升级迭代以及在中高端酒店领域的布局,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小甲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