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季 人文大赏 邀您共赏《暗恋桃花源》

2021-07-12 09:54:57   
 

       盛夏来临之际,第八届全季 · 人文大赏即将如期举行。《暗恋桃花源》导演赖声川先生受邀参加此次全季 · 人文大赏,与大家聊一聊《暗恋桃花源》背后的创作密码。

       由赖声川导演的《暗恋桃花源》,被评为“华文世界中最精彩的戏剧”。它主要讲述了演悲剧《暗恋》的三流剧团,和演三流喜剧《桃花源》的江湖戏团都与剧场签定了当晚彩排的合约,双方争执不下,不得不同时在一个剧场中彩排,遂成就了一出古今悲喜交错的精彩戏剧。《暗恋桃花源》这部剧作,林青霞、金士杰、李立群、顾宝明、黄磊、孙莉、袁泉、何炅、谢娜等这些大众所熟悉的演员都先后参演。今年《暗恋桃花源》迎来了35岁的生日,在上海最热的七月,赖声川携这部剧重回上海,打造专属版的《暗恋桃花源》全季酒店专场。

       “不单单安放身体,还要安放中国人的灵魂”,这是赖声川与《暗恋桃花源》的故事,也是全季的故事。赖声川自觉今日的人生使命是“多搭一座桥,让中国的戏剧让世界听到”。文化的桥梁很厉害,可以做到一些别的事情无法达到的深度沟通。这一点与华住集团创始人季琦的思考如出一辙,“大部分行走在路上的中产在差旅途中缺乏一种精神的认同和共鸣。全季是一个重文化、重形而上比金钱、形而下更重视的酒店品牌。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季琦表示:“只有文化能够永存,我希望把东方文化中好的思想、好的时光通过全季人文大赏保留下一点,传播出去分享给更多人,一起推动中国文化的融合、交流、碰撞。如此,在中国的商业文明里,我们才能够有所不一样,能够追求我们的卓越和伟大。”

       全季在做好极致服务的同时,又有着坚持人文理想、不断追求艺术生活的愿景。全季酒店每年都会举行一场“全季·人文大赏”。过去,余秀华、北岛、白先勇、林怀民等多位文艺人士都登上过“全季·人文大赏”的舞台,全季希望将品牌融入到整个东方的文化里,呈现出属于这个时代的人文盛宴。

全季,不仅是酒店,更是一个人文生活的栖息地,它用最纯粹、最简单的东方人文理念,成为你旅途中的桃花源。
责任编辑:小甲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