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以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1-07-05 17:46:1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福气多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支部经验交流、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建党百年献上祝福。公司领导、党支部负责人表示,福气多始终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创立民族品牌,弘扬工匠精神,为新时代增光添彩。

  福气多公司一向重视党支部工作,不断加强党支部在凸显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公司凝聚力,激发党员创新活力等方面的主体作用。通过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开展党建活动的重要载体。

  2020年2月20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福气多公司党支部成立领导小组,为嘉善县大云镇卫生院捐赠物资,慰问工作在那里的医护人员,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感动,传递共同战疫的信心和力量。
  福气多公司还一直热衷关注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福气多公司党支部连续多年慰问弱势群体,通过捐款捐物,带去爱的温暖,彰显出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比如,福气多公司每年都会到敬老院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衣物、营养品等慰问物资,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福气多还多次开展慰问老兵活动,给他们送去社会组织的关怀及节日的问候,以微薄之力向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青少年,就是关注未来。贫困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更需要得到特别的关爱和帮助。福气多党支部成立工作小组,为贫困学子捐资助学。2014年,福气多捐资修建的爱心学校在岫岩落地建成。从多媒体教室到电脑音响,福气多每一位员工都为爱心学校献出了自己的爱心。2020年,福气多福气多温控床有限公司总经理曲雅芝带队的“绿荫使团”,为龙泉和松阳的46名贫困学子送去爱的礼物,并资助了三位优秀寒门学子的四年学费,为他们送去了真挚的关爱和帮助。“企业发展好了,我们有责任回馈社会。捐助学子,帮助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为助学帮扶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更是我们福气多人应尽的社会责任。”曲雅芝表示。
  福气多党支部还定期组织企业党员和员工学习党史,使每一个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体会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促进党员们知党情、强党性,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强化努力的干好本职工作决心,通过党建引领建设一流企业。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未来,福气多公司将继续秉持“党建引领促企业业务效能提升”的原则,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以准确的价值取向、良好的企业形象、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来开展工作,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责任编辑:小甲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