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保严选推重疾保障,大病住院有补贴,投保有保障

2021-04-22 11:31:32   
 

从去年开始,互联网健康保险市场异常繁荣。除了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之外,疫情的影响也是非常显著,从银保监会网站发布的消息看,健康险增长最为迅猛。

而在人寿保险公司的理赔类型中,医疗、重疾、伤残、身故,重疾的高占比最为显著,其中单重疾就占据了半壁江山。

根据理赔报告显示,恶性肿瘤理赔高居榜首,超过一半的理赔是因为恶性肿瘤,其次是心脑血管疾病。重大疾病,不仅让个人健康面临着巨大威胁,甚至家庭几辈人还要承受沉重的经济负担, 中国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正逐年倍增,无形中成为一个困局。

支持月付,保费低,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

轻松保严选为了让更多人获得重疾保障,推出了一款普惠性极高的重大疾病保障,满足了大家对重疾保障的需求。努力为消费者带来保障强、保费低、增值服务好的严选产品。

该重大疾病保障,包含了多种重大疾病和轻症疾病。无论是重度恶性肿瘤、较重急性心肌梗死、严重脑中风后遗症、深度昏迷、白血病、冠状动脉搭桥手术,还是冠状动脉介入手术、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轻度恶性肿瘤、轻度脑中风后遗症、心脏瓣膜介入手术都在保障范围之内。

这一产品的问世,让许多年轻人抓到了一根浮木,一份保障的获取不会对生活造成任何影响,却能换取一份安心。

重疾险一直以来,虽然占据了重要位置,但对一些人来说,依然是没有能力购买,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多数保险是在保费支付上采取一次性,高额购买。这对没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和家庭来讲,就会望而却步。而轻松保严选从实际出发,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将重疾保障产品的购置做出新的调整,采用月费模式,降低消费额,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使得经济并不富裕的消费者也有购置的能力,获得保障的权益。

图片1.png 

尤其是轻松保严选推出的该款重大疾病保障,从首月起可以投保,后续按照消费者的实际情况缴纳不同的保费。这样一个采用月付模式,并且还不影响年轻人生活质量,极大的方便了不同人的需求,也换来了对将来人生的一份安心。

其实,除了重疾保障之外,该款产品还会重疾入院进行一定的补贴,继而缓解用户的经济和精神压力。按照产品介绍,因重疾住院的消费者,每天可获得一定津贴。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更多关怀,这也是轻松保严选给消费者提供的贴心服务。

图片2.png 

 

手续不麻烦,理赔更简单

此外,为了缩减用户理赔所需时间,轻松保严选的这款重大疾病保障给出了理赔专项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官方全程协助理赔服务,一对一专人贴心服务。

第一步拨打理赔热线,第二步消费者提供好理赔材料上传,第三步就是理赔审核结束后等待结案赔付即可,为消费者省去不少麻烦。

这样既避免用户消耗无用时间、做无准备的理赔工作,更重要的是免费提供,线上解决让用户更省心。

图片3.png 

轻松保严选在产品设计上也是力求最大限度贴合用户需求、匹配不同地区、不同性别的用户,然后用更低的价格让更多人获得被保障的权益。未来也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更多人拥有战胜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