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酒店竞争持续升温,全季酒店打出质量数量组合牌

2021-03-31 11:10:21   


  去年,受疫情影响,整个酒店行业经营都受到了冲击,但全季酒店却达成了开设千家门店的目标,成为国内第二个突破千家门店规模的中端酒店品牌。之所以能够在逆境中茁壮生长,业内人士认为与其背后的华住集团分不开。当下,中端酒店市场激烈竞争的背后是各大集团之间的资本博弈,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厮杀中,华住集团的生长土壤给全季酒店带来了足够的养分。
  在疫情的持续作用下,酒店行业整合的大门已经打开。越来越多的从业者开始跳出经济型酒店的舒适地带,转而征战具备市场潜力与空间增量的中端酒店。然而,当下我国中端酒店市场的增量主要来源于烧钱的新建与存量,这就对从业者的资金流提出了巨大要求。但对于全季酒店而言,在华住集团实现二次赴港上市,并募集到约60亿港元后,扩张上的资金问题已经无需担忧,其在酒店的规模化建设上也更有了底气。

  但华住集团给予全季酒店的助力远不止在资金上的帮扶,在中端酒店竞争持续升温的当下,华住集团也指引着全季酒店算好了困扰很多酒店的质量与数量难题。华住集团认为对于以4亿中产阶级为主要消费目标人群的中端酒店而言,数量、质量应该是平衡的两者,这其中排在一位的是质量,也就是顾客的体验。其次才是规模,只有兼顾两者,才能够为客户打造更好的居住体验。

  正因为有华住集团的指引,全季酒店才能够找准定位,面向中产阶级的普遍核心需求打造产品与服务,坚持朴质与本真,回归最初,永远关注客人需求,并以此形成了自身的关键竞争点。走进全季酒店,入目皆是淡雅并富有温暖质感的装饰,带给人身心上的双重愉悦。无论是创意的多功能“客听”,还是沉浸式的客房,抑或是完善的健身与洗衣房,整个全季酒店的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简洁舒适和禅意之美。而这种独特的魅力也成为了全季酒店的特色所在,让它在众多中端酒店中拔得头筹,迎来快速增长。

  此外,得益于华住集团旗下会员平台“华住会”的流量引导,全季酒店在的产品升级与新店扩张也获得了一定的客流量支撑。中端酒店的市场竞争步伐不会停止,但对于全季酒店而言,有华住集团在资金、客流与发展方向上的助力与指引,未来的发展前景正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小甲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