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恰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男人”,也需要被温软以待!

2021-02-01 14:58:25   
 

辛苦打拼一年的湖男人,你们辛苦了

提到湖南,外地人脑海里浮现的不一定有茶颜悦色,还有那一些列湖南人造:从工作离不开的QQ邮箱,到改变移动互联网媒体的快手,还有缺了它就成为山顶洞人的微信……这些都是湖南人创造出来的。可以很自信地说,中国互联网乃至中国全社会的飞速发展,我们湖南人做出的贡献绝对领先。

说到湖南人的厉害,就不得不提湖南精神:恰得苦,霸得蛮,耐得烦。这种精神是融入湖南人骨血的。除了功勋伟人,还有更多我们未曾知晓的“湖男人”,虽远在他乡,但也靠着湖南人精神努力奔波,为的是自己,为家庭,为这个国家在努力奋斗者。

30岁的李凡,终于在她生日的那一天,成为了公司电商策划主任。拼命加班的2020年,在公司迎接朝阳的日子两双手都数不过来。上一次回湖南,对家里的桌椅板凳都已经开始感到陌生,更别说镜子里那个陌生的自己。看着自己眼角逐渐显现的皱纹,头顶愈发明显的几根白发,他意识到从前“把自己当个孩子”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希望明年能睡个囫囵觉,能被温软以待。

谭卓宏是某平台送外卖小哥,在深圳的三年,走过了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但在老家镇上哪家烧烤最好吃,他都快要回答不上来了。都说深圳是湖南人建设起来的,的确,在深圳上哪都能碰到操着一口湖南口音的人。即使这样,他还是感受不到在湖南老家的感觉。要努力撑起家庭,他只能尽力争取每天多跑几单,还希望不被投诉。当然,最大的希望还是明年能够睡个舒服觉,能被温软以待。

似乎一到年底,农民工讨薪的新闻就开始刷屏全网,看着手机里一幅幅皱纹嶙峋的面孔在寒冬中发抖,老张眉头紧皱。老张是一家小厂的老板,财务结算年底工资后,老张一定要一页一页核对账目表和工资,生怕出现一个错误;今年厂里效益不错,他还亲自为每一个员工准备了带回乡的礼物。每年老张都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亲自送走最后一位员工,检查完所有电源开关,作为一个湖南人,老张很是耐得烦。要撑起整个工厂,还要为员工未来着想。过去辛苦的这一年,睡在办公室是常事。老张希望,明年能睡够安稳觉,能被温软以待。

这只是三个普通湖南人的生活轨迹,为了生活,为了家庭,也为了坚守自己湖南人的性格。他们还有企业家、打工人、抗疫英雄、创业者、的哥……展示着自己作为湖南男人“恰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真性情。他们用自己坚韧的身体,坚强地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但新年将至,他们也确实需要被“温软以待”。

湖南和畅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土生土长的湖南企业,携旗下叼嘴巴新一代软槟榔发起一场#辛苦了湖男人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那些在外奋斗打拼一年的湖南男人送上一份家乡的温暖和超级福利。

福利一:高速服务区免费为回家的湖男人派送温暖礼包

春节临近,叼嘴巴软槟榔特别设置春节关怀驿站,关爱返乡归途的“湖男人”。1月25日到2月5日,在莞深、广深、韶郴高速服务区/加油站等地方,只要看到有叼嘴巴软槟榔的温暖驿站,即可免费领取一份返乡温软福袋,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在外的湖南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福利二:参与#辛苦了湖男人视频挑战赛,赢万元现金大奖

致敬辛苦一年湖南男人的#辛苦了湖男人挑战赛正在快手 app 火热进行中,只要拍摄并上传对湖男人的慰问和和祝福视频,既有机会赢取 10000 万现金大奖

福利三:购叼嘴巴软槟榔,中666元牛气红包

凡购买叼嘴巴软槟榔30元、50元两款贴有“辛苦了湖男人——金牛贺岁,666元牛气红包等你拿!”活动标签的产品,均有机会获得666元现金大奖!

叼嘴巴新一代软槟榔,专为“湖男人”全新升级!9道软化工艺,久嚼不掉渣,劲爽不伤口。再恰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男人”,也值得被温软以待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