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喜迎新春档,燕家堡即将开启惊天一战

2021-02-01 13:37:39   
 

《凡人修仙传》特别篇燕家堡之战将在1月31日于哔哩哔哩独家上映。特别篇延续了第一季《凡人风起天南》的精湛之处,酷炫的特效,精彩的打斗场面,忠于原著的真实改编,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从发布定档预告开始,就让大批粉丝期待不已。

除了第一季中已经亮相的人物外,特别篇中还将有新人物出场,神秘的鬼灵门少主王蝉将与主角韩立展开激烈的战斗,韩立再遇新危机。同时在燕家堡的情节中,韩立也与曾经的故人相遇,面对师父之女墨彩环,韩立心中感慨万千。

《凡人修仙传》的原著小说作为连载十年的经典网文,拥有大批粉丝,是一代人的回忆。而动画连续剧也凭借忠于原著高还原度和行业领先的精湛特效,一开播就好评如潮。

特别篇中魔族第一次登场,也由此展开了新的故事。主角韩立以凡人之躯开启修仙之路,不断变强的韩立虽然经历了坎坷,却也因此在修仙的路上越走越远。

此次特别篇将在春节期间播出,主创团队万维猫有丰富的影视行业从业经验。平凡人做不凡事,万维猫动画践行了“凡人流”的奥义,也收获了《凡人修仙传》原作粉丝的认可,做最宠粉的“官方”。在动画改编中充分尊重小说的设定及书粉的建议,用顶尖技术还原名场面,用无数细节营造真实感,用影视化手法实现“爷青回”。

从小说到动画,《凡人修仙传》也为中国动画带来了新鲜血液。很多为了看《凡人》动画的书粉转化为新一批国产动画粉丝,甚至很多从来不看动画人也开始看动画,成为成熟理性有实力的中坚消费群,为中国动画的出圈打下基础。

作为贺岁必看动画,《凡人修仙传 燕家堡之战》是主创团队为粉丝特别准备的新年礼物。以燕家堡之战为节点,主角韩立正式告别凡尘,进入下一阶段的修仙之旅。2021年,《凡人修仙传》年番也将开启新征程,作为bilibili国创首部年番重磅推出,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