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集团·轻松筹上演爱心接力,帮白血病移植后复发的女孩筹集治疗费

2021-01-29 17:26:00   
 

“我家住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我的女儿叫王念(化名),今年15岁。女儿的活泼可爱给我们这个家带来了无数欢乐,原本以为生活能这么继续幸福下去,没想到命运却跟我们开了一个残酷无情的玩笑……”

图片5.jpg 

2018年7月1日是绥阳县青杠塘镇新生小学毕业考试的日子,13岁的王念即将小学毕业。当天,她感觉身体不适,以为是感冒了,于是考试结束后回家吃了几包感冒药便早早休息了。不料,几天过去,感冒症状不但没有缓解,还高烧不退,双脚无力且呕吐不止。她的父亲王英(化名)见状立即将女儿送到医院去看医生。

 2018年7月5日,王英女儿来到绥阳县人民医院检查,却一直查不出结果。当天医生要求送往遵义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检查。 做了各项检,王念被确诊为急性白血

检查结果像晴天霹雳一样击碎了整个家庭,活蹦乱跳的孩子瞬间被告知生命垂危,听到这个噩耗后王英和爱人感到天旋地转,终日以泪洗面。医生说要治疗这病必须化疗缓解后再骨髓移植手术,费用至少一百万元。但是孩子生病无论如何也要治,于是一家人便从此走上了求医之路。

图片6.jpg 

经历一年半的治疗,看着女儿日渐恢复的身体,王英和爱人心里无比高兴,可老天对可怜的王念实在残忍,1月4日她复查骨髓报告显示病情已经复发!王英说:“当时看到报告后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浑身无力瘫坐在地上。可没办法,我们只能奔波寻医来到河北陆道培医院。”

可后续的高昂治疗费,对于贫困的农村家庭来说,实在犹如天文数字。无奈,王英只能为女儿发起轻松筹。

据了解,轻松筹成立于2014年,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各功能板块均与百姓健康保障密切相关。轻松筹坚持长期主义,是目前国内美誉度第一的互联网大病筹款平台。由轻松筹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已帮助超百万大病家庭解决医疗资金问题。

王念的轻松筹求助链接发出后引发了爱心人士的大接力,大家纷纷深处援手帮助这个可怜又坚强的山村女孩。

王英表示:“每每看到女儿消瘦虚弱的身体经历一次次的骨穿,我心如刀绞,多么希望得病的那个人是我!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每一份帮助,我们不胜感激,永生难忘。以后也一定会多行善事,回报社会!”

疾病的降临总是悄无声息,躲不过也逃不开,能做的唯有迎难而上。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到这个不幸的女孩,让她能够勇敢地战胜白血病,重获新生!

 

责任编辑:春哥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