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涨近3% 北向资金净流入近75亿元

2020-04-07 10:57:04   

  沪指高开1.55%,创业板指高开2.01%,数字货币、集成电路、消费电子等涨幅居前。之后,三大指数持续走高,创业板指最高涨至1958.92点,截至目前:沪指涨1.68%,报2810.75点;深证成指涨2.61%,报10374.11点;创业板指数涨2.63%,报1956.83点。

  板块全线飘红:数字货币、农业、有色黄金、区块链等板块涨幅居前。

  截止10:49,北向资金净流入74.33亿元,沪股通净流入33.6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0.64亿元。

  东北证券表示,房地产市场3月复苏,“小阳春”4月有望体现。从30大中城市销售数据来看,月度数据方面,1月、2月、3月的销售同比增速分别为-20%、-69%、-37%,3月销售环比明显改善。从更高频的周度销售数据来看,从2月下旬开始,周同比数据便开始触底改善,同比降幅连续六周收窄。随着行业逐渐复工和售楼处逐渐开放,房地产市场销售小阳春有望在4月滞后体现。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调降与中小行定向降准,反映货币政策强化量价宽松以支持实体修复,后续逆周期工具仍值得期待。前期银行板块疲弱表现暗含市场对于经济走弱和银行让利的双重悲观情绪,而逆周期+激励相容的政策发力实际有望双向改善预期,当前板块极低估值酝酿绝对收益资金配置机会。

  国泰君安研报称,从风险偏好的角度来看,风险偏好的下行已经到达了比较低的位置。国内的基本面其实会更影响香港的基本面。从基本面角度,国内盈利情况会是很长时间的坑,而从海外看,经济复苏会比国内慢一些,斜率会缓一些,所以可能对于港股的机会还是在相对确定的方面。对于求稳的投资者,低估值高股息选择南下可能是不错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南巡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