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汉尼汾发布《2022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12-28 16:12:05   

  近日,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派克汉尼汾(NYSE:PH)发布《2022 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通过重点阐述派克汉尼汾最新的清洁技术、碳减排目标的实现进展以及其他一系列旨在帮助加强当地社区建设的全球举措,充分展示出派克团队成员是如何以宗旨为引领的。

  该报告还展示了派克相互关联的运动与控制技术产品组合,其中包括一系列高效产品及系统,旨在帮助客户减少资源消耗和碳排放。我们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人们采用更清洁、更高效的能源,实现电气化、轻量化和其他创新,为全球工业、移动和航空航天市场数十万家企业带来积极的环境影响。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Tom Williams 表示,“尽管我们今年面临巨大挑战,但派克依然在实现碳减排目标、提高安全绩效和在工作场所推进多元化与包容性文化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我们还将持续提供清洁技术,助力创造更可持续性的未来,并期待在未来一年继续有所突破。”

  本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时间与派克的财年报告周期保持一致,同时增加了披露内容,更全面地展示我们业务运营所产生的影响以及在环境、社会与治理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

  《2022 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阐述的主要成就包括:

  团队成员的安全和健康是派克的第一要务。自 2015 年以来,派克汉尼汾将可记录事件率降低 72%,损失工时事件率降低 44%,派克汉尼汾还制定目标,到 2030 年实现零可记录事件。

  自 2019 财年以来,派克汉尼汾将绝对碳排放量减少 18%。我们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将运营足迹所产生的碳排放(范围I和范围II)减少 50%,到 2040 年减少 100%(实现碳中和)。派克汉尼汾还承诺,到 2030 年将与材料采购、物流和服务相关的间接足迹所产生的碳排放(范围III)减少 15%,到 2040 年减少 25%。

  今年,派克基金会向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捐赠 700 万美元,这些慈善组织的使命及其项目与派克基金会重点关注的三个领域保持一致:STEM 教育、社区需求和可持续性。

  作为多元化、公平与包容性 (DE&I) 旅程的一部分,派克汉尼汾组建了由团队成员主导的业务资源小组和全球高绩效团队,重点打造温暖的包容性文化。

  如欲下载此报告,请访问 www.parker.com/sustainability。如有任何评论与反馈,欢迎联系 sustainableparker@parker.com。

  关于派克汉尼汾

  派克汉尼汾是美国财富250强企业,是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一百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实现工程突破成就更好明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arker.com 或 @parkerhannifin.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